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交通部:到2020年新能源公交车达20万辆 八股前程似锦

证券之星 2016-03-14 14:0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4日上午10时举行记者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刘小明介绍,经过三年的努力,包括深圳在内,北京、上海、济南、郑州等城市,新能源车的发展都比较快,目前已经有5万多辆新能源公交车。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交通部官员:到2020年我国新能源公交车达20万辆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4日上午10时举行记者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在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表示,新能源车的推广和运用和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是我国城市交通发展过程中一个十分重要、也是优先发展的问题。几年国务院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新能源车发展的政策,特别是在公共交通新能源车发展方面,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等相关部门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硬任务,督促、鼓励城市政府在做相应的工作。

刘小明介绍,经过三年的努力,包括深圳在内,北京、上海、济南、郑州等城市,新能源车的发展都比较快,目前已经有5万多辆新能源公交车。下一步,我们继续把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作为一个国家战略,2012年国务院发了64号文,就是要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

刘小明表示,在发展公交的同时,还要进一步优先发展新能源公交车,所以我们在“十三五”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在城市公共交通领域,新能源车要达到20万辆。另外,还有一些清洁能源,比如LNG、CNG这些燃气的公交车,也包括一些混合动力的公交车,使得整个公交车辆的结构能够很好的改善,既满足城市老百姓出行的需要,同时又能够使得城市的交通结构进一步改善。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使城市的空气质量有所改善,使汽车工业有更好的发展。(中国证券网)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