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非反转行情 不宜过于期待

来源:金百临投资 2016-03-02 15:4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欧美股市持续大涨的积极影响,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小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733.77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0.6点。开盘后,略有震荡回落,最低探至2732.54点。但随着券商股的活跃、地产股的强势、水泥股持续冲击涨停板等诸多板块的积极影响,大盘迅速震荡走高,午市后更是持续反复拉升,上证指数最高摸至2852.7点。尾盘略有震荡,并以2849.68点次高点收盘,大涨116.51点或4.26%,成交量大幅放大,沪市量能为2593.2亿元。

由此可见,短线A股市场出现低位放量长阳K线的走势。所以,越来越多的市场参与者认可当前A股已经进入到新一轮行情周期的观点。但是,由于目前市场涨升的先锋主要是地产产业链。但地产产业链的相关行业、相关上市公司只是改善,而不是新一轮的经济扩张周期,所以,此类行业、此类上市公司并不会出现新一轮的成长周期。相对应的是,A股也不会形成新一轮的上涨周期。也就是说,当前A股充其量是一轮大力度的反弹,不会是一轮新行情的开始。既如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不宜大力追涨,只宜利用盘中的反抽而调整仓位,积极低吸受益于供给侧改革且产品价格已形成上升趋势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