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1日)

证券之星 2016-03-01 06:3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海王生物:初步建立起区域化配送架构

传闻:克明面业:将与高流量关键平台合作

传闻:红宇新材:子公司正在扩充机器人产能

传闻:中科三环:目前公司开工率约70%-80%

传闻:翰宇药业:卡贝缩宫素处待制证阶段

传闻:欧浦智网:塑料电子商务平台在筹备中

传闻:青青稞酒:中酒网升级改造已经完成

传闻:上海家化:茶颜品牌将不断增加品类

传闻:探路者:众景AR眼镜拟今年批量发货

传闻:康欣新材:COSB生产线预计今年底达产

传闻:机器人:送餐机器人2015年走进中南海

传闻:华神集团:三七保健食品尚在研发中

传闻:超声电子:下属公司有产品供军工企业

传闻:安洁科技:苏州厂房料今年底完成建设

传闻:合力泰:公司电子纸可用于双屏手机上

传闻:汤臣倍健:主品牌销售渠道为线下商超

传闻:中科创达:车载娱乐系统业务已经铺开

传闻:金城医药:腺苷蛋氨酸产品处准备阶段

传闻:仙琚制药:控股子公司VD3产能约占全球产能17%

传闻:三垒股份:已计划参加北上深机床展,高端数控机床开始对外销售。

传闻:两会召开在即,养老问题有望再受关注。养老概念股:湖南发展(000722)、世荣兆业(002016)、上海三毛(600689)、世联行(002285)。

传闻:在02国家重大专项的支持下,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在石墨烯研究中取得新进展:采用铜蒸气辅助,采用Cu-Ni合金在国际上首次报道了1.5英寸石墨烯单晶的超快生长,论文于2月24日在Nature Material上发布,同时研究论文于2月24日在small上在线发表。相关石墨烯公司有望受益,关注乐通股份(002319)、方大炭素(600516)、中国宝安(000009)、中超电缆、烯碳新材(000511)、华丽家族(600503)等。

传闻:俄罗斯木材生产商和出口商联盟副会长安德烈.弗罗洛夫向“卫星”新闻通讯社表示,今年5月将在莫斯科召开俄罗斯和中国林产工业代表会议,会上计划成立俄中林业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将负责主持林业局的中方部分,俄方则由俄木材生产商和出口商联盟负责。弗罗洛夫还强调,具体项目名单已有,并将在五月的会议上提交。俄罗斯是中国最大的木材供应国。据俄经济发展部数据,俄对华木材出口占俄对华出口总额的9.3%,及中国木材进口总量的50%。相关木材公司有望受益,关注华泰股份(600308)、福建金森(002679)、永安林业(000663)、吉林森工(600189)、平潭发展(000592)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