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苹果介入有望引发充电革命 六股积极布局

证券之星 2016-02-24 11:2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据海外媒体报道,预计今年稍晚上市的iPhone7将搭载无线充电技术。1-2月份,立讯精密成为电子行业“调研王”,1月27日接到53家机构调研;安洁科技在2月3日以及1月25日共计接待11家机构调研;硕贝德接到鹏华基金调研。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苹果介入有望引发充电革命

据海外媒体报道,预计今年稍晚上市的iPhone7将搭载无线充电技术。据悉,苹果已确定将与美国无线充电公司Energous合作,一周内,Energous股价上涨约4成。国内相关企业早已嗅到最新动态,在无线充电领域深耕多年,其中部分公司甚至先苹果一步与Energous达成技术合作。与此同时,多只主题基金在苹果新品曝光前,已经着手布局“黑科技”概念。

无线充电创造新增产能

最新报告显示,一家名为Energous的小型初创公司将与苹果合作,未来将为iPhone带来一项名为WattUp的新技术,可以让电子设备在15英尺(大约4.57米)的距离内实现无线充电。Energous公司此前曾表示,无线充电技术将在2016年或2017年商业化,这与iPhone 7上市时间恰好吻合。有消息人士称,去年苹果就已经参与到Energous公司的研发活动中。

业内人士指出,Energous公司的WattUp技术彻底打开了无线充电的想象空间,有可能成为智能手机新的技术标准。对于特斯拉等电动车,无线充电技术更是福音。

此前有分析指出,智能手机已经市场占有率接近饱和,然而事实远非如此,全新的技术将打开新增产能空间。有消息指出,苹果iPhone7芯片供应商已开始向代工厂和后端合作伙伴预定产能。

股价已经说明了市场对该技术的期待:Energous股价上周累计大涨41%。在上周五收盘价7.1美元的基础上,机构给出的年内目标价是16.4美元。(上海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