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2月24日)

证券之星 2016-02-24 06:3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海源机械:今年复合材料业务保持增长

传闻:通产丽星:富勒烯专用设备仍在调试中

传闻:燕塘乳业:萝岗区新工厂明年前可使用

传闻:桂林旅游:漓江公司征地工作在进行中

传闻:宝德股份:庆汇租赁客户包含政府部门,华陆环保设计能力具有优势。

传闻:汇川技术:格力生产线已使用公司产品,目前和通信运营商有合作。

传闻:《国务院关于厦门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印发。相关个股:厦门空港(600897)、象屿股份(600057)、厦门国贸(600755)。

传闻:据《证券日报》报道,随着国企改革全面提速,央企推进第二批试点的预期正在增强。市场普遍预计第二批央企改革试点名单将于2016年上半年公布。相关个股:中储股份(600787)、岳阳林纸(600963)、冠豪高新(600433)、五矿发展(600058)。

传闻:通过安装电子车牌征收拥堵费这一技术路线,已经获得交通部门首肯。电子车牌技术在2016年年初已经在无锡率先进行试点,根据参与试点的企业透露,2016年上半年,有计划在北京进行电子车牌试点。电子车牌:易华录(300212)、千方科技(002373)、远望谷(002161)、厦门信达(000701)、同方股份(600100)。

传闻:据悉,位于北方辽宁的徐大堡核电项目和位于山东的CAP1400核电项目有望得到国务院的批复,并可能在三月份进行开工建设。徐大堡核电项目规划建设6台百万千瓦级压力堆核电机组,分三期建设,总投资大约750亿元人民币。山东CAP1400核电项目,官方资料显示,该核项目投资总额大约423亿元人民币。中电环保(300172)曾中标徐大堡核电项目7980万元设备采购项。应流股份(603308)成功生产国内首台CAP1400核一级不锈钢阀门。其他核电:中核科技(000777)、沃尔核材(002130)、江苏神通(002438)。

传闻: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新松机器人自动化公司近日在沈阳宣布,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复合型机器人已经开始批量生产,3个多月时间就销售40余台,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复合型机器人是手脚两项功能集于一身的新型机器人。通用工业机器人被称为机械臂,用以替代人胳膊的功能;而智能移动机器人(AGV)用以替代人腿脚的功能。复合型机器人则是手脚并用,将两种功能组合在一起。关注相关机器人概念股:法因数控(002270)、景兴纸业(002067)、黄河旋风(600172)、锐奇股份(300126)、大富科技(300134)、赛象科技(002337)、东杰智能(300486)等。

传闻:据媒体报道,美国范德堡大学研究人员正在用微芯片滤膜和活的肾脏细胞创造一种可植入的人工肾脏,能将身体产生的废物过滤出去。这一技术或使肾病患者彻底摆脱透析。这一设备的关键是硅纳米技术微芯片,微芯片的关键用途不止过滤,还是活肾脏细胞安身的支架。这种设备的组织不会引起免疫反应,所以不会被身体排斥。业内人士表示,生物芯片是20世纪末随“人类基因组计划”的研究和发展而产生的一项高新技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领域所应用,其商业应用前景十分广阔。生物芯片:中新药业(600329)、千山药机(300216)、达安基因(002030)、山东海化(000822)、东富龙(300171)。

传闻:据台湾科技媒体消息,苹果iPhone7芯片供应商已开始向代工厂和后端合作伙伴预定产能。iPhone7将比现有机型更薄,取消3.5mm耳机接口,并提供双摄像头模块。另据报道,苹果已确定将与Energous公司合作,该公司专利技术可使iPhone用户在最远15英尺(合4.57米)处实现无线充电。Energous股价上周累计大涨41%。一旦无线充电的空间自由度达到数米,将显著改善手机用户使用体验,并打开在电动车充电桩等领域的应用空间。A股也有多家公司在无线充电领域率先布局:立讯精密(002475)的无线充电模组应用于iWatch ;顺络电子(002138)正在积极推动无线充电产品入市。

传闻:中国最大的民营快递公司顺丰拟在国内证券市场IPO,另一家快递巨头中通则拟赴美融资10亿至20亿美元。此前申通快速作价169亿元,借壳艾迪西上市,估值溢价达到7.5倍。圆通快速也宣布借壳大杨创世,作价或超过200亿元。快递业龙头纷纷上市融资,将为行业发展起到助推作用。按照国务院印发的促进快递业发展若干意见,到2020年快递年业务量达到500亿件,业务收入达8000亿元。智能物流等细分领域,迎来加速发展机遇。公司方面,东杰智能(300486)在物流输送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系统市场,竞争力较强;永利股份(300230)主营轻型输送带业务,通过增资控股持有上海欣巴51%股权,切入千亿级智能分拣行业。

传闻:新兴科技企业Plugless的无线充电设备再获大客户:特斯拉。Plugless本周收到了特斯拉的订单,将为Model S后轮驱动版车型提供无线充电设备,并将在今年4月发货。苹果iPhone7芯片供应商已开始向代工厂和后端合作伙伴预定产能。iPhone7将比现有机型更薄,取消3.5mm耳机接口,并提供双摄像头模块。另据报道,苹果已确定将与Energous公司合作,该公司专利技术可使iPhone用户在最远15英尺(合4.57米)处实现无线充电。Energous股价上周累计大涨41%。业内分析称,一旦无线充电的空间自由度达到数米,将显著改善手机用户使用体验,并打开在电动车充电桩等领域的应用空间。无线充电公司有望获得飞速发展。关注相关无线充电概念股:立讯精密(002475)、顺络电子(002138)、硕贝德(300322)、深桑达A(000032)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