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2月16日晚间重磅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6-02-16 18:4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1页:唐山港17日复牌 拟21.5亿收购大股东港口业务资产

唐山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唐山港17日复牌 拟21.5亿收购大股东港口业务资产

唐山港2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月2日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后,及时组织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回复,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摘要进行了修订和完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方案,唐山港拟以8.11元/股非公开发行1.42亿股,并支付现金10亿元,合计作价21.54亿元收购控股股东唐港实业持有的津航疏浚公司30%股权、唐港铁路公司18.58%股权、曹妃甸实业公司10%股权及6宗土地使用权及部分固定资产;同时拟以不低于7.31元/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0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

公告显示,其中津航疏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港口及航道疏浚、吹填造地(含围堰),船舶出租,港口水工施工,水上辅助服务(凭资质经营);房屋租赁等业务。唐港铁路公司管辖线路为国家Ⅰ级全自动闭塞双线电气化铁路,与大秦铁路同为目前最高等级重载铁路,主营业务为唐山港两大港区(京唐港、曹妃甸港)的进出港货物的铁路运输服务。曹妃甸实业公司则主要负责唐山港曹妃甸港区4个25万吨级矿石泊位和2个5-10万吨级通用散杂货泊位的建设和经营管理,主营业务为煤炭和铁矿石的装卸、堆存、仓储业务。

唐山港表示,此次交易后公司业务将扩展到集装箱领域,进一步壮大港口主业,并向延伸领域发展,提升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整体竞争力。同时,唐港实业不再从事泊位经营,港口主业及其延伸领域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有利于推动企业集团经营性资产的整体上市,提高国有资本流动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1 2 3 4 5 6 7 ... 27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肥百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