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全球经济黯淡的背景下 分析师对苹果(AAPL.US)信心不一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8 11:5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伯恩斯坦分析师Toni Sacconaghi称苹果的公告“不寻常”。

(原标题:全球经济黯淡的背景下 分析师对苹果(AAPL.US)信心不一)

智通财经APP获悉,苹果(AAPL.US)周一止跌回升,上涨0.39%。不过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Dan Ives认为郑州工厂iPhone 14 Pro生产放缓的情况对于公司及投资者都是令人沮丧的,他称这不是需求问题,而是供应问题。该分析师对苹果的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价200美元。

Ives表示,在全球经济黯淡的背景下,他对苹果的需求仍持积极观点,市场将消化这些消息。

苹果发布了关于郑州工厂的公告,但思佳讯、Qorvo、台积电和高通等苹果供应商并未受到影响,均在周一出现了上涨。

美国银行分析师Wamsi Mohan将苹果第四季度的iPhone出货量预期从8400万部下调至7800万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降幅一致。

他表示,目前郑州工厂的利用率约为50%,预计在11月的最后两周提高到70%,并在12月恢复到满负荷。

Mohan将苹果2023财年的营收和每股收益预期从3890亿美元、5.96美元分别下调至3830亿美元、5.82美元。他重申其评级为“中性”,潜在的新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增长将被消费者支出下降、服务疲软和对美元走强的担忧所抵消。

伯恩斯坦分析师Toni Sacconaghi称苹果的公告“不寻常”,因为它历来没有提供季度中的更新,甚至在疫情期间也没有就供应链挑战发表评论。Sacconaghi对苹果的评级为“与大市同步”,目标价170美元。

该分析师称:“我们注意到,当我们与苹果的首席财务官交谈时,他表示下一季度的不确定性非常高。苹果的指引含糊地反映了这种不确定性,它不希望提前公布相关内容。”

“昨天的公告可能反映出对当前预估过高的担忧在上升,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全部归因于生产上的挑战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