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2月5日)

证券之星 2016-02-05 05:2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安洁科技:配合客户研发虚拟现实产品

传闻:机器人:与沈阳自动化所建立交流平台

传闻:新大陆:将不再从事地产开发等业务

传闻:迪安诊断:第三方检测春节照常运营

传闻:东华能源:料后期聚丙烯利润持续稳定

传闻:模塑科技:目前医院网站尚在建设中

传闻:信息发展:"食安云平台"在建设过程中

传闻:汉麻产业:广角镜头改造项目部分投产

传闻:京新药业:预计卡巴拉汀今年可以上市

传闻:国风塑业:宁夏佳晶正逐步扩大产能

传闻:科大讯飞:移动广告平台业务进展良好

传闻:福瑞股份:全年研发费用约占营收的8%

传闻:华中数控:产品已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

传闻:景峰医药:正研发长效玻璃酸钠注射液

传闻:冠昊生物:将布局免疫细胞技术等领域

传闻:士兰微:芯片项目获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投资

传闻:天和防务:控股子公司有对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

传闻:光线传媒:周星驰《美人鱼》被曝签20亿票房保底,有望打破华语票房纪录。

传闻:宝塔实业(000595)精密轴承产品可以军民通用

传闻:全国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暨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会议定于2月25日至26日召开,会期一天半。会议主题为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为重点,全面总结交流2015年工作情况和明年确权工作的安排部署,同时总结部署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工作。土改:罗顿发展(600209)、辉隆股份(002556)、罗牛山(000735)。

传闻:国家邮政局党组近日召开会议,研究确定2016年10项重点工作。其中提出,打造“快递航母”:出台支持企业兼并重组、加快形成若干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骨干快递企业的工作方案,推动重点快递企业改制上市。相关物流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华鹏飞(300350)、新宁物流(300013)、华贸物流(603128)、飞力达(300240)、外运发展(600270)等。

传闻: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可能将发布会日期定在当地时间3月15日,星期二。届时,4英寸的 iPhone 5se(暂命名)、iPad Air 3以及全新的Apple Watch表带等传闻中的新品,都可能在发布会上亮相。相关苹果供应商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南洋科技(002389)、胜利精密(002426)、环旭电子(601231)、欣旺达(300207)、歌尔声学(002241)等。

传闻:香港科技大学研究团队研制出一种高效有机太阳能电池,输出效率达百分之11.5创新纪录,有关发现被美国国家再生能源实验室收录于“最佳科研电池图表”,这是首次有香港研究成果被收录于“图表”中。太阳能概念股:ST海润(600401)、协鑫集成(002506)、横店东磁(002056)、隆基股份(601012)、日出东方(603366);电池概念股:金瑞科技(600390)、国轩高科(002074)、比亚迪(002594)、成飞集成(002190)、亿纬锂能(300014)、德赛电池(000049)等。

传闻:由于不受地方招标降价的影响,不少血液制品价格开始上涨,部分小品种如纤维蛋白原,出厂价调高了150%左右;破伤风免疫球蛋白调高70%左右,提价幅度超出市场预期。血液制品的最大品种人血白蛋白由于进口产品较多,价格基本稳定。据国家卫计委统计,2015年国内献浆量为5700吨,而血浆潜在需求应为1.4万吨,供需缺口明显。供给紧缺一直是限制中国血制品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相关个股:华兰生物(002007)、上海莱士(002252)、博雅生物(300294)、天坛生物(600161)、中源协和(6006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