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28日)

证券之星 2016-01-28 06:2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迪威视讯:驼营网有2千余家企业客户

传闻:豫金刚石:人工合成钻石已量产和销售

传闻:华东科技:8.5代液晶生产线达设计产能

传闻:深圳能源:长城证券已进入上市辅导期

传闻:上海新阳:春节后将启动定增发行工作

传闻:福星股份:智慧家社区APP已逐步上线

传闻:三维通信:去年在日本有较大订单突破

传闻:奥拓电子:新华电视一块LED完成安装

传闻:华兰生物:凝血因子类产品的收入和占比在国内最多

传闻:沧州明珠:6000万平米湿法隔膜项目明年投产

传闻:神思电子:正加大对人脸识别技术研究

传闻:正海磁材:子公司研发的PHEV系统进展顺利

传闻:生意宝:已与近200家企业签订了私有交易平台建设协议

传闻:三维通信:较去年在日本有较大订单突破

传闻:天赐材料:2000t/a固体六氟磷酸锂将在明年投产

传闻:陕西金叶:陕西将全面实施13年免费教育,学前1年至高中3年学费全免。

传闻:华天科技(002185)子公司有指纹识别封装业务

传闻:避险情绪推动金价创年内新高,黄金概念股:西部黄金(601069)、恒邦股份(002237)、山东黄金(600547)、湖南黄金(002155)。

传闻:沪政协委员建议成立虹桥新区,合并金山青浦奉贤部分区域。相关个股如:金山开发、广电电气、嘉麟杰、新朋股份等。

传闻:国务院日前批复《淄博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批复共提出八个意见。相关个股:三维工程、龙泉股份。

传闻:河北省林业厅表示,今年,河北省将紧紧围绕建设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重要战略定位,大力实施太行山绿化等林业重点工程,加快重点地区生态治理步伐,完成中幼林抚育300万亩。相关林业公司有望受益,关注福建金森(002679)、永安林业(000663)、吉林森工(600189)等。

传闻:近日,伽马数据正式公布了《2015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游戏用户达到5.34亿人,同比增长3.3%。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1407.0亿元,同比增长22.9%。其中,电子竞技产业受到市场关注。相关概念股:掌趣科技、中青宝、莱茵体育、大唐电信、华谊兄弟等。

传闻:从上海两会获悉,2016年上海市计划开展100项重大项目建设,总投资8355.1554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22项,社会民生类项目16项;城市基础设施类项目55项,总投资超过4534亿元;统筹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类项目7项。相关个股:上海建工(600170)、浦东建设(600284)、浦东金桥(600639)、上实发展(600748)、外高桥(600648)、城投控股(600649)、隧道股份(600820)。

传闻:有“未来黑客帝国”之称的VR(虚拟现实)主题公园The Void将最晚于明年在中国推出,而中国公司盛大集团则是该项目的主导者。盛大集团新闻发言人并未明确否认该消息,“盛大对VR领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兴趣,也投资了相关公司。”虚拟现实:利达光电(002189)、水晶光电(002273)、岭南园林(002717)、歌尔声学(002241)、奋达科技(002681)、数码视讯(300079)。

传闻: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希望2016年年中在中国成立一个建造特斯拉电车的工厂,他表示目前公司在中国的一切进展良好,目前特斯拉在中国七个主要大城市已经有15家实体店。马斯克还表示整个中国已经有340个增压器和1600多个目的地充电器。相关特斯拉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关注金瑞科技(600390)、新宙邦(300037)、国轩高科(002074)、成飞集成(002190)、亿纬锂能(300014)、德赛电池(000049)等。

传闻:从权威渠道获悉,国家有关部门正在酝酿进一步放宽离岛免税政策,核心内容主要包括有条件取消离岛免税购物次数、提高离岛免税购物限额,以及允许实体免税店开展网上销售等。国务院已基本同意在目前基础上对离岛免税政策进行优化,新一轮政策调整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取消购物次数限制,非岛内居民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不超过16000元;二是同意现有实体店开设网上销售窗口。相关个股:中国国旅(601888)、海南高速(000886)、海峡股份(002320)、海岛建设(600515)、大东海A(000613)。

传闻:工商总局对微软的反垄断调查,又出现了新的突破口。近日,多位专家呼吁:“微软在操作系统中捆绑销售可信计算架构的行为涉嫌违反《反垄断法》,Win10操作系统应该剥离可信计算。”可信计算是FTCS(国际容错计算会议)是一种运算和防护并存的主动免疫的新计算模式,目前全球有200多家企业在推动可信计算的发展。微软在2002年启动了可信计算(TwC)计划,并先后在Vista、Win8、Win10中捆绑销售,但并未在XP、Win7中捆绑。相关个股:浪潮软件(600756)、浩丰科技(300419)。

传闻:据我国最大的国外医疗服务机构盛诺一家介绍,一项新的有关于白血病的国外医疗研究取得了意想不到的研究成果。这项国外医疗研究表示,全球许多白血病患者可能都是由于缺少阳光照射而致的维生素D缺乏而引起的。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远离赤道的国家白血病发病率最高。相关个股有:花园生物:饲料级维生素D3;金达威(002626)是国内的主要食品以及饲料营养强化剂生产商之一。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维生素A、维生素D3、辅酶Q10以及较新的藻类DHA和ARA等。

传闻:按照“做强南昌、做大九江、昌九一体、龙头昂起”的总要求,江西省不断提升昌九整体实力和发展活力,构筑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区,引领带动全省发展升级。江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以深入推进昌九地区对接融入国家战略为重点,加快昌九、昌抚深度融合。支持南昌临空经济区申报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争取国家尽快批复设立昌九新区。昌九自贸区概念股:九鼎投资(600053)、赣粤高速(600269)、江西长运(600561)、方大特钢(600507)。

传闻:时值年初,聚焦“三农”问题的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颁布在即。据悉,去年底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公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已被列为今年一号文件的草稿。而从标题看,一号文件也将连续第四年聚焦农业现代化。今年更提出了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和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此前,国家已密集发布了一系列重量级的农业政策文件,涉及农村电子商务、农垦改革、农村深改等农业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议题。农机概念:吉峰农机(300022)、一拖股份(601038)、星光农机(603789)等。农村电商:新都化工(002539)、辉隆股份(002556)、智慧农业等。农垦改革:罗牛山(000735)、海南橡胶(601118)、农发种业(600313)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