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27日)

证券之星 2016-01-27 06:3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山东矿机:不排除会与国发集团有合作

传闻:模塑科技:明慈医院一期有150张床位

传闻:雷柏科技:Xplorer无人机出货2.5万台

传闻:海源机械:复合材料已与多家车企合作

传闻:贝因美:今年公司将推出网络特供产品

传闻:东风股份:能膜业务尚处市场开拓阶段

传闻:远方光电:正在开拓检测识别信息业务

传闻:东旭光电:两种石墨烯制备方法正中试

传闻:长安汽车:欧尚目前订单数已超2万台

传闻:华峰氨纶:环己酮项目仍在整改调试

传闻:科大讯飞:电子病历中的应用尚在试点

传闻:乐凯新材:将积极开拓热敏磁票在新领域的应用

传闻:正邦科技(002157)参股公司增鑫牧业获准挂牌新三板

传闻:远方光电(300306)正在开拓检测识别信息业务领域

传闻:重庆申请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目前处于等待批复阶段。重庆自贸区概念股:重庆港九(600279)、渝开发(000514)、渝三峡A(000565)、重庆百货(600729)、重庆路桥(600106)。

传闻:广东将分类推进国企改革,广东国改概念股:广弘控股(000529)、风华高科(000636)、广百股份(002187)、星湖科技(600866)。

传闻:省级地方两会上周密集召开,治理雾霾、加强环境保护成为多地两会热点。大气治理:先河环保(300137)、雪迪龙(002658)、聚光科技(300203)、菲达环保(600526)、永清环保(300187)、三维丝(300056)。

传闻:维生素现货市场上周涨跌榜中上涨的商品共2种,维生素A、维生素B5;下跌品种为维生素B3,价格持平的有3种,上周板块均涨跌幅为0.5%。维生素概念股:浙江医药(600216)、广济药业(000952)、新和成(002001)、华北制药(600812)、东北制药(000597)。

传闻:临近新春佳节,影视类上市公司迎来竞争最为激烈的贺岁档。每年的贺岁档传媒板块多有一炒,数据统计近十年元旦至春节前行业表现,影视类上市公司所属的传媒行业表现优异,近十年平均涨幅达11%。关注:光线传媒(300251)、华谊兄弟(300027)、万达院线(002739)。

传闻:生意社数据显示,工业级碳酸锂现货价格去年12月25日至今,一个月内涨幅达36.36%。目前国内部分碳酸锂工厂订单排期已至3月,中间商手中无货,碳酸锂市场供不应求,有价无市。碳酸锂概念股:天齐锂业(002466)、赣锋锂业(002460)、江特电机(002176 )、盐湖股份(000792)、西藏矿业(000762)。

传闻:近日,杭州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发展规划》。根据规划,杭州综试区将围绕建设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中心、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和跨境电子商务大数据中心的目标,努力打造成为“互联网+外贸”创新园、跨境电商生态示范区、对外贸易增长新引擎。相关电商股有望受益,关注上海钢联(300226)、小商品城(600415)、步步高、跨境通(002640)、长江投资(600119)、生意宝、苏宁云商(002024)等。

传闻:从中国炼焦行业协会获悉,《焦化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已经编制完成并正式对外发布。《规划纲要》提出,“十三五”时期,焦化行业将淘汰全部落后产能,产能满足准入标准的比达70%以上。据有关规划研究单位预测,到2020年,我国钢材消费为6.78亿吨,消费粗钢在7.21亿吨。届时,我国每年将保持4亿吨左右的焦炭消费。“十三五”期间,环保投入将加大企业资金、成本压力。A股中山西焦化(600740)、美锦能源(000723)等上市公司涉及焦化相关生产相关业务。

传闻:最新招聘信息显示,谷歌似乎将加强虚拟现实业务,开发“多款”消费类虚拟现实硬件。除谷歌以外,苹果已经聘请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的一位顶尖专家,表明该公司有意从事这一领域的项目。三星日前在纽约开设了一个全新影视工作室,而这一工作室的主要工作就是负责为Gear VR虚拟现实头盔制作更多内容元素。虚拟现实设备概念股:歌尔声学(002241)、水晶光电(002273)、奋达科技(002681)、川大智胜(002253)、爱施德(002416)、暴风科技(300431)、游久游戏(600652)、岭南园林(002717)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