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26日)

证券之星 2016-01-26 06:0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万达院线:已在自有银幕采用激光技术

传闻:斯太尔:恒信融已签10年卤水供应协议

传闻:力生制药:预计新厂产能将大幅提高

传闻:宝莱特:好孕100暂处订单式生产阶段

传闻:雄汇装饰:已与猪八戒网形成战略合作

传闻:吉成园林:已启动高原生态经济综合体

传闻:七丹药业:已开展新厂项目建设工作

传闻:北大医药:将推进医疗健康产业布局

传闻:益盛药业:化妆品主要通过美容院销售

传闻:成飞集成:中航锂电生产线利用率90%

传闻:福瑞股份:人工虫草替代项目仍在进行

传闻:国务院部署钢铁煤炭去产能,供给侧改革概念股:露天煤业(002128)、平庄能源(000780)、鞍钢股份(000898)、本钢板材(000761)。

传闻:上海市长杨雄:2016年上海将推进一批国企集团整体上市。上海国改概念股:上工申贝(600843)、浦东建设(600284)、上实发展(600748)、申达股份(600626)。

传闻:近日,《2016年云南电力市场化交易实施方案》内部下发。相关个股:文山电力(600995)。

传闻:发改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启动重点工作的通知》,旨在协同推进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确保2017年启动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实施碳排放权交易制度。相关个股:置信电气、华银电力。

传闻:德勤日前发布的2016年《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预测》认为,虚拟现实将成为2016年最为重要的产业趋势,2016年将成为VR产业化元年。众多机构预测,未来VR产业市场规模有望在十年到十五年内突破万亿大关,硬件设备、娱乐内容、跨界服务三大投资机会将不断显现。建议关注:水晶光电(002273)、汉麻产业(002036)、游久游戏(600652)、奋达科技(002681)等。

传闻:近日,中国石化西北油田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政府签订了《巴州、西北油田AT28井区合资合作协议》,标志着新疆与中国石化在西北油田的首次混合所有制改革正式启动。相关油改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中海油服(601808)、海油工程(600583)、泰山石油(000554)、上海石化(600688)、江钻股份、岳阳兴长(000819)、石化油服(600871)等。

传闻:蚂蚁金服宣布,将与俄罗斯政府下属大型银行俄罗斯外贸银行(VTB)开展合作,推动“支付宝”在俄罗斯使用。蚂蚁金服与俄罗斯外贸银行已签订合作备忘录。支付宝虽在中国拥有4亿用户,但在国外并未得到普及。阿里巴巴及蚂蚁金服在印度等国家也在开展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意在构建海外网上支付市场的战略蓝图。相关支付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新大陆、新开普(300248)、生意宝(002095)、中科金财(002657)、证通电子(002197)等。

传闻:去年底,苹果和中国银联签署合作,表示将会在2016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苹果支付。据外媒消息,最近中国银联卡用户使用苹果支付的网络视频流出,显示这一支付在国内将很快启动使用。中国银联和苹果以及三星电子同时签署了协议,苹果支付和三星支付将借助中国银联的NFC商户收款设备网络,在中国“着陆”。此前不少外媒报道称,苹果支付有望在农历春节前上线使用。相关股:国民技术(300077)、硕贝德(300322)、天喻信息(300205)等。

传闻: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3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88亿,全年共计新增网民3951万人。互联网普及率为50.3%,较2014年底提升了2.4个百分点。其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的占比由2014年85.8%提升至90.1% ,手机依然是拉动网民规模增长的首要设备。移动支付概念股:佳都科技(600728)、润欣科技(300493);网游手游概念股:大唐电信(600198)、中青宝(300052)、掌趣科技(300315)。

传闻:从光伏行业2015年回顾与2016年展望研讨会上获悉的。今年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将通过实施领跑者计划、竞争电价政策引导企业降低光伏成本,同时正和财政部、国土部、税务总局、国开行等部门协调出台补贴、土地利用、税收、走出去、光伏扶贫等方面的新政。其中,第六批可再生能源补贴目录申报即将开启,光伏扶贫融资模式正在设计,相关文件将在今年2月下发。光伏:隆基股份(601012)、阳光电源(300274)、东方日升(300118)、拓日新能(002218)、向日葵(300111)、爱康科技(002610)。

传闻: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在近日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要实现铁路出海的新突破,要增强中国铁路的国际竞争力。一名接近铁路系统人士表示,今年的海外工作重点是攻下几个协商中的重点项目、提高核心技术以及进一步探索项目的整体出海。今年重点攻克推进的项目包括俄罗斯莫斯科-喀山高铁、美国西部快线、马来西亚-新加坡高铁、横跨南美洲大陆的两洋铁路、坦赞铁路等。高铁:高盟新材(300200)、辉煌科技(002296)、晋西车轴(600495)、太原重工(600169)、晋亿实业。

传闻:中科院动物所近日创造出一种新型干细胞——异种杂合二倍体胚胎干细胞,这是首例人工创建、以稳定二倍体形式存在的异种杂合胚胎干细胞,将为进化生物学、发育生物学和遗传学等研究提供新的模型和工具。目前全球干细胞产业正处于大规模产业化。机构预计到2020年,全球干细胞产业规模将达到4000亿美元,产业规模复合增长率达34%。相关干细胞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国际医学(000516)、中源协和(600645)、姚记扑克(002605)、达安基因(002030)、开能环保(300272)、安科生物(300009)、南华生物(000504)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华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