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22日)

证券之星 2016-01-22 06:3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埃斯顿:已开展套期保值降低汇率风险

传闻:新大陆:已与支付宝等就机具供应合作

传闻:创业软件:预计今年秋季入住创业大厦

传闻:卓翼科技:为华米科技加工小米手环

传闻:亿帆鑫富:现泛酸系列产品满负荷生产

传闻:中科创达:今年无人机会销售给客户

传闻:世联行:紧盯二手房交易市场择机进入

传闻:当升科技:目前高镍多元材料供不应求

传闻:飞凯材料:现惠州项目已有小批量销售

传闻:兴业科技:料毛皮价格将继续低位盘旋

传闻:乐视网:正在部署互联网金融业务

传闻:华通医药:中药配方颗粒开始组织生产

传闻:开山股份:船舶ORC系统处试验研发期

传闻:开滦股份:甲醇汽油项目处试生产阶段

传闻:双汇发展:健康产品已向多个城市发货

传闻:久立特材:为人造太阳项目提供原材料,是重要供货商之一

传闻:新开普:支付宝是猴年央视春晚独家合作互动平台

传闻:质子治疗望掀抗癌新革命,质子治疗概念股:美亚光电(002690)、凤凰股份(600716)、北大医药(000788)、恒康医疗(002219)。

传闻:环保部正在编制“水十条”实施情况评估考核办法和实施细则,预计今年出台。值得注意的是,问责制将进一步细化落实,环保部将和各省市签订水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地方若治理不力将面临强力问责。水污染防治:巴安水务(300262)、碧水源(300070)、津膜科技(300334)、万邦达(300055)、中电环保(300172)、兴蓉环境(000598)。

传闻:据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消息,食药监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在全国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强调,继续加强重点食品监管和风险防控,加强重点食品共性问题研究,对全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实施月月抽检,严格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发证工作。奶粉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关注贝因美(002570)、伊利股份(600887)、西部牧业(300106)等。

传闻:我国主导编制的首个地理信息国际标准ISO/TS 19163-1 《地理信息 影像与格网数据的内容模型及编码规则第1部分:内容模型》由国际标准化组织正式发布,对我国实质性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推动我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走向国际具有重要意义。地图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关注中国卫星(600118)、北斗星通(002151)、欧比特(300053)、超图软件(300036)、四维图新(002405)等。

传闻: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报告指出,2015年典型房企在拿地方面的成交楼板价和成交总金额均上涨近四成。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楼市进一步分化,房企拿地更加集中于大中城市,竞争激烈进一步推高地价,高地价将导致高房价,预计2016年大城市房价仍将上涨。房地产公司拿地成本的增加或将刺激房产价格的上涨,对于在一线城市土地储量较大的公司有望受益,关注龙头房企万科A、保利地产(600048)、招商蛇口、金地集团(600383)、泰禾集团(000732)、绿地控股(600606)、泛海控股(000046)等。

传闻:青岛市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日前成功研发出含有石墨烯的锂离子电容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鉴定认为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据了解,下一步,青岛市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将利用这种电容器和能源互联网技术,建立一个小型的近零碳排放示范区,同时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争取将这种电容器尽快应用于青岛市轨道交通和港口等领域。石墨烯:烯碳新材(000511)、方大炭素(600516)、华丽家族(600503)、中国宝安(000009)、维科精华(600152)、东旭光电(000413)、中泰化学(002092)。

传闻:作为周星驰阔别大荧幕三年的回归之作,将于2月8日上映的《美人鱼》成为今年春节档观众最期待的电影之一。日前有消息透露,该片的五大发行方中影、龙腾、联瑞、和和、光线5家影视公司为《美人鱼》签下20亿元的票房保底协议。此外,这一周票房最高的影片是《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上映2天再算上此前的点映票房达到了1.3亿元,打破了国产动画最快破亿的记录,以及由《熊出没》系列自己保持的国产动画首日记录,或将引爆动画电影票房。1月23日,光线影业投资的《果宝特攻》就会上映。相关个股:光线传媒(300251)、奥飞动漫(002292)、万达院线(002739)、华谊兄弟(300027)、长城影视(002071)、华策影视(30013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