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沪深B股:再度调整 反复震荡

证券之星 2016-01-21 09:3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B股大盘再度回落调整,双双收跌。消息方面,亚太主要股指跌幅扩大,港股盘中跌超3.8%,触及40个月最低点位,击穿19000点整数关口,日经225指数大跌3.7%;韩国、新加坡股市跌幅均超2%,对国内市场有些拖累。

周三B股大盘再度回落调整,双双收跌。从全日交易情况看,早盘两市B股低开,小幅反弹后震荡走低,由于港股及周边市场大幅回落,拖累A股再度下行,沪综指3000点失守,间接影响B股运行,最终沪B指收于364.79点,下跌1.76%;深成B指受港股影响更大一些,最终收于6530.83点,下跌2.39%,全日国企改革股相对表现出色,尤其是本地国企股呈现连续反弹之势。

消息方面,亚太主要股指跌幅扩大,港股盘中跌超3.8%,触及40个月最低点位,击穿19000点整数关口,日经225指数大跌3.7%;韩国、新加坡股市跌幅均超2%,对国内市场有些拖累。而央行释放6000亿流动性,则相对正面,这有替代降准作用的含义;证监会核准7家IPO,预计在春节之前一天一家发行,这将缓解新股对市场的冲击。

综合来看,周二市场出现超跌反弹,但量能不足,周三回踩确认是情理之中,目前只是周线级别反弹动作,引发日线级别上的一个超跌反弹行情,尽管反弹周期尚未结束,但也不能盲目追涨,考虑到目前市场处于震荡过程中,底部正在逐步明朗。短期仍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紧盯成交量这一指标,等回调下去后进行博弈还是可以的,但要记住交易都是短暂快速的,中线参与则暂时以小仓位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