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14日)

证券之星 2016-01-14 06:3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水晶光电:酷镜根据订单在小批量供货

传闻:高鸿股份:IPv6升级改造已完成验收

传闻:福田汽车:图雅诺电动车处在开发阶段

传闻:东方通:目前军工业务已有少量订单

传闻:金莱特:锂电项目春节后开始投入生产

传闻:西部牧业:冰淇淋酸奶已正式推向市场

传闻:安洁科技:新思订单处小批量试产阶段

传闻:联络互动:已有数款智能家居产品量产

传闻:圣农发展:鲜美味门店数量已超120个

传闻:宏达高科:威尔德去年推28款试剂上市

传闻:盐湖股份:料碳酸锂产品明年达标达产

传闻:和而泰:C-life用户存量已达十万级别

传闻:中利科技:去年转让电站规模接近目标

传闻:限产保价推升钼精矿价格,存继续上行空间。钼精矿概念股:金钼股份(601958)、洛阳钼业(603993)、新华龙(603398)、炼石有色(000696)。

传闻:生物传感器或颠覆疾病诊断,生物传感器概念股:三诺生物(300298)、美达股份(000782)、汉威电子(300007)、和佳股份(300273)。

传闻: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有望提速,石墨烯概念股:烯碳新材(000511)、华丽家族(600503)、中国宝安(000009)、美都能源(600175)。

传闻:日前,国家发改委表示,《油气体制改革方案》已上报国务院,新一轮油气体制改革启幕在即。据悉,天然气价改和油气管网独立将率先推进。作为气价改革的重要内容,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拟定交易中心具体监管办法和价格改革实施细则。与此同时,发改委正酝酿完善管道运输价格形成机制,今年将重新核定管输费用,管网独立苗头显现。关注油改概念:上海石化(600688)、石化油服(600871)。

传闻:据来自中国移动的官方信息显示,中国移动2015年一体化皮基站集中采购项目已于日前结束,此次集采规模大概为96414个,共有10家中标候选人。第一中标候选人:福建三元达,第二中标候选人:邦讯技术;第三中标候选人:国人通信;第四中标候选人:上海鑫众;第五中标候选人:爱立信;第六中标候选人:大唐移动;第七中标候选人:京信通信;第八中标候选人:广东超讯;第九中标候选人:瑞斯康达;第十中标候选人:中兴通讯。

传闻:从国家林业局获悉,国家林业局今年将出台《全国森林经营规划(2016-2050)》,制定省级、县级森林经营规划编制指南,抓好森林经营样板基地、示范林场、履约示范单位试点建设。相关概念股:升达林业(002259)、永安林业(000663)、岳阳林纸(600963)等。

传闻:被称为“二次房改”的“进一步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目标、路径等均已基本确定。城市“新市民”将成为核心政策诉求,中央层面已经确定,逐步放开省会以下中小城镇的落户限制,吸引更多周边地区的农村居民、小城镇居民进入区域中心城市落户;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房地产供给侧概念股:招保万金等行业龙头、京能置业、大龙地产及房地产的分级B等。

传闻:“互联网+金融”的战火烧到了在线旅游行业,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在线度假旅游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显示,2014年,中国互联网旅游金融市场的交易额规模为19.7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17年将达221.9亿元人民币。也就是说,今明两年这一市场规模将增长10倍。途牛、去哪儿、携程、同程、驴妈妈等各大在线旅游企业都已试水旅游金融产品。建议关注:腾邦国际(300178)、中青旅(600138)、浙江永强(002489)等。

传闻:《汽车行业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初稿已经形成,并开始向厂商、经销商、配件生产商等相关环节广泛征求意见。据了解,《指南》初稿明确厂商没有正当理由,不应限制售后配件的供应与流通。另据媒体报道,解除二手车地方限迁政策已被纳入《指南》,并有望在5月正式出台。随着汽车反垄断出台,市场上的“外厂”零部件将得到规范与保护。相关个股:亚夏汽车(002607)、庞大集团(601258)、物产中大(600704)、隆基机械(002363)、京威股份(002662)、星宇股份(601799)、威孚高科(000581)。

传闻:中科院正式启动重点部署项目“中国人群精准医学研究计划”。由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牵头、多个院所参加的交叉学科团队将在4年内完成4000志愿者的DNA样本和多种表现型数据的采集,并对于其中2000人进行深入的精准医学研究。据悉,对2000名志愿者的精准医学研究将包括全基因组序列分析,建立基因组健康档案和针对一些重要慢性病的遗传信号开展疾病风险和药物反应的预警和干预研究。这一计划还包括进行糖尿病人群的表观基因组研究以及肿瘤的早诊与治疗的精准医学方案等研究项目。精准医疗:荣之联(002642)、达安基因(002030)、仟源医药(300254)、千山药机(300216)、东方海洋(002086)、中源协和(600645)、新开源(300109)。

传闻:一张塑料薄片放置到60摄氏度的热水里,短短几秒钟,塑料薄片收缩变形成一只“千纸鹤”。这是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谢涛教授课题组最新研发的一种新型形状记忆塑料,它能多次“植入”复杂形状记忆,遇热即展现多样形变。形状记忆塑料是一类能够暂时固定在临时形状,受到外界刺激后回复到初始形状的智能材料,在柔性电子、生物医学和航空航天等领域展示了越来越广的应用前景。相关概念股:法尔胜(000890)、有研硅股(600206)、博威合金(601137)等。

传闻:近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十三五”期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达3.5万亿至3.8万亿元,建设新线3万公里。至2020年,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5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达3万公里。此外,“一带一路”相关项目的建设也成为“十三五”的重要内容,一批与中亚、东南亚等地区互联互通的铁路及口岸铁路项目即将开工建设。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吸引社会资本成为铁路部门的必然选择。高铁:晋亿实业(601002)、晋西车轴(600495)、太原重工(600169)、高盟新材(300200)、辉煌科技(002296)、博深工具(002282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