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8日)

证券之星 2016-01-08 06:4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安洁科技:2015年业绩超出当初预计

传闻:鱼跃医疗:雾化器产品近年来增长很好

传闻:怡亚通:星链微店正处于内测阶段

传闻:大港股份:与九鼎合作尚在进一步洽谈

传闻:潍柴动力:Q4重型发动机销量略有恢复

传闻:国轩高科:新一代充电桩具备量产条件

传闻:北京君正:X1000处理器定价有竞争力

传闻:滨江集团:萧山项目拟今年上半年动工

传闻:科陆电子:海岛微电网项目可用于军工领域

传闻:贵绳股份(600992)为首艘航母提供用绳80%

传闻:PMI回升有望提振钢价,钢铁股弹性或高于大盘。钢铁股:本钢板材(000761)、鞍钢股份(000898)、河北钢铁(000709)、大冶特钢(000708)。

传闻:新一代WiFi标准发布,非常适合智能家居。智能家居 概念股:和晶科技(300279)、邦讯技术(300312)、安居宝(300155)、、和而泰(002402)。

传闻:近日,农业部近日印发了《关于推进农业农村大数据发展的实施意见》,全面部署农业农村大数据发展工作。大数据概念股:东方国信(300166)、美亚柏科(300188)、拓尔思(300229)、银之杰(300085)、东方通(300379)。

传闻:从山西省林业厅获悉,《山西省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日前已获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林业局批准,全省国有林场改革的大幕即将开启。据悉,此次改革将在四个方面有重大突破。林场改革概念股:永安林业(000663)、岳阳林纸(600963)、福建金森(002679)、华泰股份(600308)、升达林业(002259)。

传闻:近日2000游客乘坐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从广州南沙出发开始“广州-三亚-越南-广州”行程,此后,广州及周边市民无需取道香港即可乘坐邮轮,标志着广州正式开启“邮轮旅游母港时代”。未来,广州和香港还将联手发展邮轮旅游,致力于将广州南沙打造成中国南方乃至东南亚地区的邮轮中心。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渤海轮渡(603167)、上海佳豪(300008)、太阳鸟(300123)、世纪游轮(002558)等。

传闻:马来西亚政府人士近日透露,由于担忧造成环境污染,马政府计划出台规范铝土矿开采的相关措施,在此之前暂停开采工作,对中国的铝土矿出口也将中断。铝土矿是生产金属铝的原材料。过去两年,为满足中国的需求,马来西亚的铝土矿开采量大幅提升。相关拥有铝矿的公司有望受益,关注中国铝业(601600)、南山铝业(600219)、云铝股份(000807)、焦作万方(000612)、中孚实业(600595)等。

传闻:从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由该企业牵头组建的大稀土集团——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已经完成组建任务,并于2015年12月底通过国家和自治区两级稀土办公室验收。目前,以包钢集团、中铝集团等企业牵头组建的6大稀土大集团为主导的稀土产业发展新格局基本形成。相关个股:包钢股份(600010)、北方稀土(600111)、厦门钨业(600549)、五矿稀土(000831)。

传闻:深圳零度智能飞行器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零度无人机日前确认,该无人机将于1月7日在CES 2016消费电子展上亮相。据悉,这款无人机是零度无人机XIRO Xplorer系列的第二款产品——Xplorer2,由腾讯和零度无人机合作开发。届时,双方将公布合作细节。无人机概念股:宗申动力(001696)、隆鑫通用(603766)、威海广泰(002111)、山东矿机(002526)、通裕重工(300185)。

传闻:中科院重庆分院人脸识别团队近日与呼和浩特铁路局合作,试点将人脸识别技术运用于铁路安防系统。新上线的人脸识别系统包含两个模块,可以帮助铁路局强化通关,用人工智能帮助进行身份核验,做到人证合一。本次上线的人脸识别系统已经随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在部分地区的边防布控中应用了很长时间,经受住了各种情况的考验。此次在呼和浩特铁路局上线,将会为铁路系统节约大量的时间与人力成本。据了解,中科院重庆分院的人脸识别系统在公安、金融等领域已有广泛应用。A股中汉王科技(002362)、科大讯飞(002230)、川大智胜(002253)等上市公司,涉及人脸识别相关业务。

传闻:三星移动通讯业务高层透露,三星VR设备Gear VR确定将在农历春节前在台湾上市销售。据了解,此款产品可兼容Galaxy S6等四款旗舰机,售价约600元人民币,预计将引发抢购热潮。在本周三开幕的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 2016)上,VR相关产品无疑成为展会焦点,除三星外,还将有HTC、Oculus Rift和PlayStation等企业发布新品。随着一季度VR设备密集开售,行业爆发点正在临近。据测算,2016年虚拟现实软硬件的产值将达67亿美元,2020年更会增长到700亿美元。虚拟现实:利达光电(002189)、水晶光电(002273)、岭南园林(002717)、歌尔声学(002241)、奋达科技(002681)、华力创通(300045)。

传闻:从工信部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2015年12月28日在京组织召开了“中国传感器及物联网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中国制造2025》、《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物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等国家战略,推动我国传感器及物联网产业向着融合化、创新化、生态化、集群化方向加快发展。怀进鹏就当前全球传感器及物联网产业发展态势及主要特征进行了分析,提出以“一体两翼”发展思路为基础,打造我国传感器及物联网产业集群的构想。参会代表围绕产业发展面临的难题、战略突破口、重点方向、措施建议等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传感器概念股:盾安环境(002011)、苏州固锝(002079)、汉威电子(300007)、华工科技(000988)、长电科技(600584);物联网概念股:汉威电子(300007)、厦门信达(000701)、思创医惠(300078)、华工科技(000988)、新大陆(00099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