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国产客机捷报频传 北斗产业链迈向高端(股)

证券之星 2015-12-31 08:5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中国制造2025战略元年,航空和航天领域的民用产业链已经初步成型:围绕着C919和ARJ21,中国商飞集成全球民航业的供应商,其中中航工业集团负责了机身大部分部件;而随着新一代北斗卫星接连上天,北斗产业链已经初具规模。从2015年5月到9月,中国接连发射了4颗“新一代”北斗导航卫星,使北斗导航卫星总数达到20个,距离2020年形成全球服务能力的目标再近一步。到了11月,两款国产客机接连引起瞩目。11月2日国产干线客机C919正式总装下线,更早立项的支线客机ARJ21更是于11月30日交付首个用户,并将于2016年一季度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正如《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目标,中国正在积极加快大飞机研制,希望形成自主完整的航空产业链。同时中国也在加快推进民用空间基础设施建设,即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最终希望形成长期持续稳定的空间信息服务能力。随着装备逐步到位,中国在航空和航天领域的民用产业链已经初步成型:围绕着C919和ARJ21,中国商飞集成全球民航业的供应商,其中中航工业集团负责了机身大部分部件;而随着新一代北斗卫星接连上天,北斗产业链已经初具规模。可关注成飞集成、中航飞机、振芯科技、北斗星通、中航动控、洪都航空、华力创通、北斗星通、中航动力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芯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