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26日)

证券之星 2015-12-26 06: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赢时胜:子公司的互联网票据业务正在推进中

传闻:潍柴动力:新能源动力总成已开展生产

传闻:三泰控股:速递易APP设物品存放功能

传闻:三全食品:佛山鲜食生产基地正筹建中

传闻:轴研科技:精密轴承项目处初样研制期

传闻:新国都:苏州电子支付研发基地将竣工

传闻:冠福股份:五氟苯酚项目产品还在中试

传闻:新国都:子公司个人征信牌照在申请中

传闻: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巴州区生态建设和水源保护建设(PPP模式)项目社会投资人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结果公告。东方园林(002310)中标。

传闻:工信部明年将开展5G商用牌照发放前期研究,5G概念股:大唐电信(600198)、烽火通信(600498)、国民技术(300377)、三维通信(002115)。

传闻: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已完成《日用玻璃行业“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的征求意见稿。根据征求意见稿,日玻业“十三五”产量将保持正增长,品种将重点满足下游食品药品等包装需求。A股中南玻A、山东药玻、耀皮玻璃等上市公司,涉及日用玻璃相关业务。

传闻:由浙江大学牵头的联合研究小组,在国内首次研制出支持脉冲神经网络的类脑芯片——“达尔文”芯片。研究成果近日在线发表于《中国科学:信息科学》英文版。据悉,新芯片目前最多可支持2048个神经元、400多万个神经突触及15个不同的突触延迟。来自浙江大学的研究小组还开发了两个利用该芯片的应用演示:数字手写体识别和脑电波解码。相关概念股:浙大网新(600797)等。

传闻:国务院近日正式批复《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方案》。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将打造成为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园区。智能制造:沈阳机床(000410)、三丰智能(300276)、蓝英装备(300293)、汇川技术(300124)、新时达(002527)、机器人(300024)、华中数控(300161)、金自天正(600560)、京山轻机(000821)。

传闻:在2015上海国资高峰论坛上,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林益彬认为,即将到来的2016年,将会是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新起点。在国资改革的下半场,上海将力争在五大方面有所突破,包括优化国资布局、推动企业集团改革、鼓励支持国企科技创新、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以及加强国资监管。上海国改:氯碱化工(600618)、三爱富(600636)、锦江股份(600754)、锦江投资(600650)、友谊股份(600827)、交运股份(600676)、上海九百(600838)、浦东金桥(600639)、浦东建设(600284)。

传闻:美国航天局(NASA)日前发布了新一代极地轨道卫星11月30日拍摄的一张图像,当日北京地区正遭遇严重雾霾,雾霾从北京地区向西南方向延伸数百公里。NASA指出,雾霾的成分主要是硫酸盐气溶胶,燃煤是罪魁祸首。燃煤改造:清新环境(002573)、科融环境(300152)、龙净环保(600388)、菲达环保(600526)、中电环保(300172)、天地科技(600582)。

传闻: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已经研发出第一个完全使用光而不是电来传输数据的处理器。该原型产品尺寸为3mmx6mm,双核设计,包含850个输入或输出的光学元件,每平方毫米的处理带宽为300Gbps。运算速度是普通基于电信号设计的10倍至50倍。报道认为,该产品给蓬勃的光学新器件画上了2015完美的句号。大恒科技(600288)光学产品有GC系列光学和机械定位部件、元件。

传闻: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形势一片大好的背景下,各上市公司也加大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布局的步伐,特别是动力电池和充电设施,成为布局的重中之重。关注:国光电器、拓邦股份、杉杉股份等。动力电池已成为新能源汽车放量的一大瓶颈,也成为上市公司布局的重点。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动力电池有望迎来资金更多关注。锂电池相关个股:国光电器、拓邦股份、天齐锂业、天赐材料、亿纬锂能、鹏辉能源、杉杉股份等。

传闻:拥有全球最大的基因测序及数据分析技术平台的国家基因库正在深圳抓紧建设,平台每年产出的基因数据将占据全球过半市场份额。这一平台今后将对接生物、医药、新型农业等众多新兴产业,为百姓健康、生物制药、高效养殖等提供原始基因数据,并将催生总价值上万亿的市场,预计仅基因检测服务业在五年内就可以达到百亿级市常A股上市公司中,相关的有达安基因(002030)、迪安诊断(300244)、新开源(300109)、千山药机(300216)、紫鑫药业(002118)、北陆药业(300016)等,仙琚制药(002332)子公司索元生物也定位精准医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