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关于终止为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B股

证券之星 2015-12-11 08:3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服务的公告

因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B股已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我公司自2015年12月11日起终止为其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的B股登记服务,我公司与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之间涉及证券交易所市场的B股证券登记关系自同日起终止。

我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已将相应的B股证券登记数据移交给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包括持有人名册、我公司办理的股份冻结清单、质押登记股份清单、该股票在证券公司的托管情况、股本结构清单等。

原由证券公司受理的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B股的流通股司法协助冻结、流通股质押登记等业务,证券公司应当将相关数据及书面材料移交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如未能及时移交,将承担由此可能产生的相应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二○一五年十二月九日

关于支付2010年记账式附息(十九期)

国债等四只债券利息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0年记账式附息(十九期)国债、2014年广东省政府债券(三期)、2015年海南省政府一般债券(四期)、2015年青岛市政府一般债券(四期)将于2015年12月24日支付利息。为做好上述债券的利息支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年记账式附息(十九期)国债证券代码为“101019”,证券简称为“国债1019”,是2010年6月24日发行的10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3.41%,每年支付2次利息,每百元面值债券本次可获利息1.705元。

二、2014年广东省政府债券(三期)证券代码为“109123”,证券简称为“广东1403”,是2014年6月24日发行的10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4.05%,每年支付2次利息,每百元面值债券本次可获利息2.025元。

三、2015年海南省政府一般债券(四期)证券代码为“109256”,证券简称为“海南1504”,是2015年6月24日发行的10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3.61%,每年支付2次利息,每百元面值债券本次可获利息1.805元。

四、2015年青岛市政府一般债券(四期)证券代码为“109260”,证券简称为“青岛1504”,是2015年6月24日发行的10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3.61%,每年支付2次利息,每百元面值债券本次可获利息1.805元。

五、本所从2015年12月16日至2015年12月23日停办上述债券的转托管及调帐业务。

六、上述债券付息债权登记日为2015年12月23日,凡于当日收市后持有上述债券的投资者,享有获得本次利息款项的权利,2015年12月24日除息交易。

七、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收到财政部拨付的上述债券利息款项后,将其划入各证券商的清算备付金账户,并由证券商将付息资金及时划入各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