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5日)

证券之星 2015-12-05 07:0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北京君正:Oxy智能手表选用m200芯片

传闻:司尔特:已与一万多家经销商线下合作

传闻:东安动力:正在合作研发电动车增程器

传闻:美亚柏科:存证云已加入支付宝服务窗

传闻:山东矿机:航空发动机已经小批量生产

传闻:泰禾集团:氟化工业务尚处试生产阶段

传闻:大冷股份:目前富士冰山加班加点生产

传闻:协鑫集成(002506)文件年内出台,“能源互联网”即将进入操作阶段。

传闻:康得新(002450)与长虹联合推出的的裸眼3D手机的预订量大大超出预期,目前公司正在加紧时间生产,预计长虹手机近期将会开始供货。

传闻:“十三五”健康中国建设规划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健康中国概念股:九安医疗(002432)、华平股份(300074)、鱼跃医疗(002223)、双箭股份(002381)。

传闻:油改方案出台倒计时,跨年度行情望再演绎。油改概念股:石化油服(600871)、泰山石油(000554)、茂化实华(000637)、广聚能源(000096)。

传闻:2015年开始,PPP模式在各地全面展开,业内人士称之为PPP元年。据统计,经过两年的发展创新,目前全国各地已推出的PPP项目多达1800多个,总投资高达3.4万亿元。相关股票:万邦达(300055)、安诺其(600067)、苏交科(300284)等。

传闻:近日,国家海洋局在京组织召开2015年秋季厄尔尼诺及气候预测会商会,预计今年春季发生的厄尔尼诺事件将在冬季达到最强,强度仅次于1997/1998年。相关个股:南宁糖业、海南橡胶、东凌粮油。

传闻: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局长近日表示,我国农产品加工业日渐成为国民经济基础性、战略性和支柱性产业,预计今年我国农产品加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将突破20万亿元,约占全国工业总产值的18%。相关股票:天康生物(002100)、禾丰牧业(603609)、大北农(002385)等。

传闻: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表示,到2020年天然林保护应达到以下目标:全面完成天保工程二期目标,科学实现天然林保护在全国的全覆盖,基本建成比较完备的天然林保护制度体系。分析认为,该政策的实施有望刺激林木产品价格,存在涨价可能。相关林产品家具概念股:福建金森(002679)、兔宝宝(002043)、浙江永强(002489)等。

传闻:北京市委常委会近日审议通过《关于全面提升生态文明水平促进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总体改善,京津冀生态环境协同保护取得重大突破,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PM2.5年均浓度比2015年下降15%左右。相关环保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龙净环保(600388)、清新环境(002573)、科林环保(002499)、三聚环保(300072)、先河环保(300137)、三维丝(300056)等。

传闻:花旗认为,近期受到市场重点关注的虚拟现实(VR)以及增强现实(AR)技术,其作用意义可与互联网的诞生匹敌,将产生取代智能手机的巨大市场,终端设备以及周边产业市场空间高达6740亿美元。虚拟现实概念:歌尔声学(002241)、利达光电(002189)、水晶光电(002273)、爱施德(002416)、岭南园林(002717)、华力创通(300045)、川大智胜(002253)、数码视讯(300079)。

传闻:俄罗斯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将于12月14日至1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据悉,梅德韦杰夫将于12月16日在乌镇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发言。预计未来3年,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超过1.2万亿,“互联网+”新技术制造、能源等将形成一大批新的投资热点;“互联网+”将催生大量新消费,去年我国信息消费规模达到2.8万亿元,预计2015年将达到3.2万亿元,目前互联网直接关联产业对我国GDP贡献率达7%以上。建议关注乌镇本地,网络电商,网络安全这3个方向。乌镇本地股:桐昆股份、嘉欣丝绸、中青旅、双箭股份、景兴纸业、田中精机等;网络电商:生意宝、小商品城、君正集团、浙大网新、恒生电子、上海钢联、深圳华强等;网络安全:美亚柏科、蓝盾股份、北信源、拓尔思、卫士通、任子行、立思辰等。

传闻:据外媒消息,世界首例抗衰老药将于明年进行临床试验,试验结果可能让阿尔茨海默症和帕金森病等疾病成为遥远的回忆。研究人员已证明,用于治疗糖尿病的二甲双胍可以延长动物的寿命。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现在已批准该项临床试验,如果试验成功,则意味着70多岁的老者从生物学角度而言将和50多岁的人一样健康,可能会为老年学开启一个新时代。据预测,2020年我国养老相关产业市场空间将达到7.7万亿元,到2030年将达到22.3万亿元。而在“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抗衰老 医学市场未来十年有望快速发展,前瞻性布局抗衰老产业的上市公司值得长期看好。相关公司:常山药业(300255)、国际医学(000516)、长春高新(00066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华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