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4日)

证券之星 2015-12-04 06:2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科华恒盛:未来2年拟建1.5-2万个机柜

传闻:皇庭国际:皇庭广场招商率达95%以上

传闻:康得新:预计长虹手机近期将开始供货

传闻:长春高新:鼻喷流感疫苗生产线在建中

传闻:昆仑万维:洋钱罐日交易量已破600万

传闻:山河智能:山河游艇仍处产能建设阶段

传闻:广日股份:排爆机器人已试制样机

传闻:东土科技:军工业务收入处增长态势

传闻:金城医药:已讨论新产品生产销售模式

传闻:光一科技:健康一体机近期将进入市场

传闻:新朋股份(002328)子公司获批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传闻:永清环保(300187)预中标污染物超低排放工程,金额尚未完全确定。

传闻:国务院发文提振“新消费”,互联网消费金融或迎千亿级市场。互联网消费金融概念股:生意宝(002095)、小商品城(600415)、海印股份(000861)、银之杰(300085)。

传闻:国务院决定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节能改造概念股:科达洁能(600499)、杭锅股份(002534)、天地科技(600582)、航天工程(603698)。

传闻:全球首例抗衰老药将临床试验,医药主题迎盛宴。抗衰老概念股:常山药业(300255)、国际医学(000516)、长春高新(000661)、双鹭药业(002038)。

传闻:诺基亚虚拟现实相机OZO正式开启预订,售价高达6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3900元),主要定位是高端的VR电影和电视制作用户。OZO也是第一款可以拍摄球面360°视频以及录制360x360环绕立体声的虚拟现实相机设备。相关个股:歌尔声学、奋达科技、爱施德、水晶光电。

传闻:四川省委日前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和关于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决定。四川省解读称,把全面创新改革作为十三五的首要任务,积极创设中国(成都)内陆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大城镇化推进力度。建议关注:红旗连锁(002697)、富临运业(002357)等。

传闻:针对个人征信机构、企业征信机构以及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运行机构的《征信机构监管指引》近期已低调下发。业内人士预计,首批民营个人征信机构牌照也将很快公示。相关征信股有望受益,关注易联众(300096)、新国都(300130)、中科金财(002657)、银之杰(300085)等。

传闻:经广西自治区政府同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日前发布了《广西西江经济带国土规划(2014-2030年)》,这是全国正式印发实施的第一个区域性国土规划。广西西江经济带规划范围包括南宁、柳州、梧州、贵港、来宾、百色、崇左7市,区域土地面积13.09万平方公里。西江经济带概念股:比亚迪(002594)、桂林旅游(000978)。

传闻:日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发布集团《“十三五”发展综合规划纲要》。根据纲要,该集团未来5年,将完成载人航天工程(603698)空间站试验核心舱建设,探月工程三期任务,新一代运载火箭首飞等。太空探测概念股:航天科技(000901)、轴研科技(002046)、航天工程(603698)、中国卫星(600118)、航天动力(600343)。

传闻:知情人士称,中国P2P网贷平台陆金所正寻求新一轮融资,筹资目标为10亿美元左右,对公司估值或在150亿美元到200亿美元之间。陆金所已开始接触潜在投资者,目标是于明年年初之前完成融资。关注相关p2p概念股:熊猫金控(600599)、绵世股份(000609)、冠城大通(600067)、用友网络(600588)、世联行(002285)、腾邦国际(300178)等。

传闻:据权威人士透露,股票发行注册制正式推出有望早于《证券法》的修订整体完成。至于现行法律与注册制的要求相抵触,全国人大常委会将采取一些特殊的办法来解决,包括授权国务院调整股票发行有关行政审批的实施,或对《证券法》进行一次必要的小范围修改两种途径。创投概念:鲁信创投(600783)、大众公用(600635)、钱江水利(600283)、紫江企业(600210)。

传闻:舟山建设波音组装厂的方案已上报国务院,本周即将宣布。航空产业园区目前在建,波音海外第一家厂即将正式公布,本地相关上市公司也将迎来建设的重大机遇。据报道,宁波建工(601789)将承建该组装厂的厂房工程,公司还在舟山拥有宁波-舟山港码头等多项工程,将成为最大的赢家,有望对上市近年业绩带来确定性的增长;金鹰股份(600232)舟山本地上市公司,拥有大量项目土地,升值空间颇具想象空间。

传闻:201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定于12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众多著名游戏公司纷纷表示将参加本届年会。近日来,游戏产业的相关整合动作引人注目,而游戏产业是VR产业最直接的受益者,有媒体称明年将是VR游戏元年。相关概念股:中青宝、掌趣科技、嘉麟杰、数码视讯、佳讯飞鸿、互动娱乐、长城动漫、友利控股、北纬通信、凤凰传媒等。

传闻:12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举行,此次会议将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1200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网络安全、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以及互联网哲学等诸多议题进行探讨交流。另据俄罗斯政府称,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届时也将出席大会并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言。关注嘉兴乌镇本地股嘉欣丝绸(002404)、桐昆股份(601233)、双箭股份(002381)、景兴纸业(002067)、田中精机(300461)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庭国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