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建筑材料行业周报:天津打造临港海工装备集聚区

证券之星 2015-11-30 13:5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建材价格:

本周水泥价格微涨0.13%,玱璃价格下跌0.17%,玻纤价格持平。

玱璃价格连续下跌两周,预计在春节之前跌幅都将进一步扩大。而水泥价格持续弱于预期,12月份华东华南地区的走势将成关键。

投资策略:

市场调整持续时间可能较长。本周中投建筑和建材分别下跌9.34%和下跌6.08%,并且相对行业指数分别实现-2.50和-0.83个百分点的相对收益。周五的下跌预示着上证指数2800点以来的反弹结束,预计本轮调整的时间将会在1到2个月左右。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滑超预期(中国中投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