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24日)

证券之星 2015-11-24 06:1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顺络电子:指纹解锁产品已大范围试样

传闻:阳光电源:预计储能电池明年6月投产

传闻:利源精制:沈北新区项目边建成边投产

传闻:猛狮科技:电动车计划明年年底前量产

传闻:蒙草抗旱:牧草银行项目正有序推进

传闻:邦讯技术:互联网金融业务在积极调整

传闻:雷柏科技:设机器人独立公司在筹划中

传闻:GQY视讯:年底将会推出P2样机等产品

传闻:江海股份:超级电容明年或有大量订单

传闻:科华恒盛:已有小部分充电桩订单销售

传闻:恒顺众昇:南非项目尚在发掘与商谈中

传闻:蓝色光标:已为脸书在大陆广告代理商

传闻:宏润建设:建筑业新承接工程近60亿元

传闻:三聚环保:料公司LNG项目会保持盈利

传闻:宏润建设:嘉兴宏润花园现已售近百套

传闻:道明光学:光学膜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

传闻:中弘股份:御马坊项目17年四季度竣工

传闻:万家乐:燃气具旗下网点有5000多家

传闻:华工科技:光电子芯片项目处研发阶段

传闻:精锻科技:订单已回升正增加出产

传闻:金运激光(300220)旗下意造网打造集三维动画虚拟现实

传闻:科技创新板已正式获批,拟年内开板。概念股:张江高科、市北高新、大众公用、紫江企业。

传闻:机器人进口替代空间广阔,概念股:海伦哲、瑞凌股份、慈星股份、新时达、沈阳机床。

传闻:催化剂此起彼伏,高铁产业链将持续高增长。概念股:康尼机电、鼎汉技术、高盟新材。

传闻: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谈判结束,2020年双边贸易额目标1万亿美元。概念股:五洲交通、北部湾港、云投生态。

传闻:十三五农业科技创新规划基调明确,概念股:芭田股份、金正大、辉丰股份。

传闻:青海省委召开第十二届十次全会,表决通过《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表决稿)》。相关个股:青海华鼎(600243)、盐湖钾肥(000792)、西宁特钢(600117)。

传闻:“2015第五届深圳国际3D打印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将于11月25日-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将集中展示全球最新3D打印产品和技术,展会同期举办中国国际3D打印技术高峰论坛。相关股,金运激光(300220)、银禧科技(300221)、海源机械(002529)、光韵达(300227)等。

传闻:近日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迪士尼决定通过在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投资建设郑州项目,主要从事迪士尼文化衍生品、动漫、消费品授权及电子商务零售业务。此外,迪士尼公司还将与当地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向迪士尼授权商采购迪士尼消费品产品。郑州本地股:中原高速(600020)、智度投资(000676)、中原特钢(002423)、同力水泥(000885)、洛阳玻璃(600876)。

传闻:随着国际国内糖市出现新变化,在我国最大的蔗糖生产基地广西,不少连续几年亏损的糖企在新榨季开始重拾希望。新榨季广西或将面临跨区抢蔗的巨大压力,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局初步测算,新榨季广西糖料蔗入榨量将低至5800万吨,比“十二五”时期最高的2013/2014年榨季减少约1300万吨。目前广西全部糖厂日榨能力近70万吨,据此测算将有四分之一的产能面临“无米之炊”困境,糖价有望迎来上涨。相关股:中粮屯河(600737),南宁糖业(000911),贵糖股份(000833)(停牌)等。

传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第二次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的融合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为培养现代化建设所需高素质人才提供有力支撑。以在线教育为代表的教育信息化模式,有利于解决教育资源分配不均问题,并提升教育水平和经营效率,也给从事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的相关企业,带来市场机遇。A股中天喻信息(300205)、文化长城(300089)、立思辰(300010)等涉及教育信息化相关业务。

传闻: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刘建华与其团队,在4个县的数十个市场中,收集猪只和鸡只样本化验,同时分析广东及浙江的2间医院的病人个案。他们发现一种名为MCR-1的基因,能抵抗被称为最强抗生素的多粘菌素,而且有高传染性,常见于大肠杆菌和克雷伯氏肺炎菌等致命流行病菌。专家指,这种变异基因能让现有的抗生素失灵,导致小病也可能要人命,调查显示已有人类曾受感染,警告这种病菌有可能蔓延,威胁全球。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联环药业(600513)、鲁抗医药(600789)、莱茵生物(002166)、东北制药(000597)、华海药业(600521)、海王生物(000078)、白云山(600332)、四环生物(000518)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王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