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19日)

证券之星 2015-11-19 06:2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东阿阿胶:公司生物制药已进行销售

传闻:田中精机:向汽车零件厂商供非标准机

传闻:千山药机:慢病服务中心项目正在筹备

传闻:雅化集团:自研机器人均具有防爆性能

传闻:承德露露:公司电商业务已开始运行

传闻:龙津药业:降纤酶在做生产前准备工作

传闻:四维图新:正大力研发高精度驾驶地图

传闻:福瑞股份:已取得互联网药品交易证书

传闻:中航机电:机器人产品尚在研制阶段

传闻:湖南发展:养老业务正在推动总体规划

传闻:壹桥海参:今年秋季海参捕捞正在进行

传闻:青青稞酒:西藏市场一直保持稳步增长

传闻:美的集团:预计明年能够量产机器人

传闻:青岛双星:新工厂大约年底之前建成

传闻:蓝色光标:持续和脸书在移动领域合作

传闻:神剑股份:子公司拥有军用无人机订单

传闻:新宙邦:阳极蚀刻液已实现量产

传闻:以岭药业:车间均已通过新版GMP认证

传闻:高层推进国家安全 战略建设,网络安全法加速出台。网安概念股:北信源(300352)、美亚柏科(300188)、同有科技(300302)、南威软件(603636)。

传闻:电改核心配套文件将发布,地方电企享改革红利。电改概念股:西昌电力(600505)、广安爱众(600979)、岷江水电(600131)、皖能电力(000543)。

传闻: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中国动漫产业在生产创作、传播消费、营销发行、授权衍生等环节均出现新变化。文化部顺应当前产业发展态势和企业需求,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系统性的工作举措,以推进动漫产业新发展。一是积极引导创作导向。二是推进动漫产业提质升级。三是积极拉动文化消费。四是促进动漫与科技结合。五是继续推动中国动漫“走出去”。动漫概念股:奥飞动漫(002292)、苏宁环球(000718)、美盛文化(002699)、华谊兄弟(300027)光线传媒(300251) 。

传闻:今年,互联网三巨头BAT各自领域深耕发展的基础上,纷纷推出新项目,发力智慧城市建设。另外,中国智慧城市论坛近日决定,2016年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将于2016年1月6-7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服务“十三五”城市发展规划为主线,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影响“十三五”城市发展目标实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探求解决之道。相关概念股:新开普(300248)、延华智能(002178)、安居宝(300155)、千方科技(002373)、数字政通(300075)等。

传闻:报道称,目前谷歌正在开发3款头戴设备,但最终有可能被合并为两款。其中一款将面向企业市场,而另一款将面向普通消费者。两款产品的主要不同在于是否集成了屏幕。据了解,谷歌正通过新项目Project Aura开发头戴式计算设备,但不是基于之前的谷歌眼镜 。虚拟现实设备概念股:水晶光电(002273)、利达光电(002189)、歌尔声学(002241)、佳讯飞鸿(300213)、暴风科技(300431)。

传闻:福建省发布《福建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方案》,支持泉州市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支持福州、厦门、平潭等港口城市建设海上合作战略支点,支持漳州发挥两岸产业对接集中区优势和莆田、宁德发挥深水港口等优势。福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的四大功能定位——互联互通建设的重要枢纽、经贸合作的前沿平台、体制机制创新的先行区域、人文交流的重要纽带。关注相关概念股,厦门港务(000905)、厦门国贸(600755)、平潭发展(000592)、建发股份(600153)、厦门空港(600897)、漳州发展(000753)等。

传闻: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将于11月24号至25号在苏州举行,阿尔巴尼亚、波黑、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爱沙尼亚、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马其顿、黑山、波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等16国领导人将与会。双方将就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发展深入交换意见。据悉,TPP首脑会议将于11月18日借APEC峰会之机举行。外媒认为此举或使得中国加大推进对一带一路的力度。相关概念股: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玉龙股份、山推股份、徐工机械、振华重工、中国电建、中铁二局、葛洲坝等。

传闻:教育部推进管办评分离改革试点工作近期展开,在教育部政策法规司的支持下,上海市、四川省成都市、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西北大学等12个地方和高校被确定为试点单位,并开展了改革探索。据了解,12个试点单位的改革探索涉及学区制综合改革、教师职称评审、教师校长聘任、教育行政审批与执法、社区与家校之间多向互动、高校巡视诊断工作等方面。其中,上海市实施高等教育投入机制改革,高校经常性经费与专项经费投入比例由此前的3∶7调整为7∶3,高校经费自主统筹权大大扩增。高校改革概念股:浙大网新(600797)、复旦复华(600624)、同济科技(600846)、方正科技(600601)、中国高科(600730)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