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13日)

证券之星 2015-11-13 06:3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闰土股份:将适时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传闻:台基股份:IGBT封装产线建成但未投产

传闻:云南锗业:红外热成像整机有少量产出

传闻:比亚迪: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继续增长

传闻:新和成:PPS项目1期5000吨/年已建成

传闻:卡奴迪路:时尚电商O2O将对接多品牌

传闻:贝因美:预计明年启动广西儿童奶市场

传闻:南方汇通:时代沃顿膜业务处满产状态

传闻:江海股份:目前订单和需求较三季度好

传闻:杭氧股份:部分子公司取得医用氧资质

传闻:世纪华通:料复牌最晚不会超过今年底

传闻:四维图新:滴滴出行使用公司地图数据

传闻:世荣兆业:横琴项目用地计划12月挂牌

传闻:精锻科技:公司明年外销订单均已落实

传闻:海虹控股:医保基金管理平台陆续收费

传闻:新都化工:新版哈哈农庄APP正进行审核

传闻:硕贝德:NFC天线销售同比有较大增长

传闻:泰和新材:国内军警领域芳纶应用增加

传闻:史丹利:农业服务模式预计今年盈利

传闻:泛海控股:董家渡项目正做拆迁前准备

传闻:暴风科技:暴风TV将于12月底之前推出

传闻:大东南(002263)拟收购的上海游唐网络和巨人网络或会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传闻:凯乐科技(600260)子公司上海凡卓是深圳亿思达最重要且收益最大的合作伙伴

传闻:工信部审议通过数控机床专项“十三五 ”实施计划,数控机床概念股:华中数控(300161)、沈阳机床(000410)、秦川机床(000837)、日发精机(002520)。

传闻:据工信部网站消息,根据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统计,2015年10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5.07万辆,同比增长8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2.17万辆,同比增长8.5倍。2015年1-10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20.69万辆,同比增长3倍。新能源汽车滞涨品种:数源科技(000909)、大东南(002263)、长城电工(600192)。

传闻:据悉,正在酝酿中的油改方案有望放开矿权市场,从申请在先改为竞争性出让;同时,放宽对油气勘探开发资质的条件限制,实行矿业权招投标制度。此外,还将严格油气探矿权退出机制,提高持有成本,建立油气矿权流转和储量转让制度。油改概念:泰山石油(000554)、石化油服(600871)、海默科技(300084)、准油股份(002207)、上海石化(600688)。

传闻:铁路行业专业人士“高铁见闻”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目前正在筹划渤海湾海底隧道,渤海湾海底隧道全长123公里,连通辽宁大连和山东烟台,如果建成,将超日本青函海底隧道(约54公里)、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约51公里),成为世界最长的海底隧道。目前渤海海峡跨海通道战略规划研究项目已经完成,包括一个总报告、九个分报告,并已经正式上报国务院。相关个股:隧道股份(600820)、天业通联(002459)、烟台冰轮(000811)。

传闻:备受关注的通州区行政副中心建设情况,迎来北京市人大代表视察,内容包括北京市行政副中心规划、地下环廊建设以及环球主题公园等。通州区相关部门介绍,目前通州区潞城镇的新行政区拆迁已100%完成,正在进行规划设计一旦确定即可动工。通州副中心概念:中国武夷(000797)、首开股份(600376)、华远地产(600743)、华业资本(600240)、华联股份(000882)、新华联(000620)。

传闻: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信部、北京市政府主办的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11月23日-25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协同融合共赢,引领智能社会”。据悉,中国正在制定的“机器人技术创新与产业推进计划”也将在此次会议期间公布。该大会的召开将引发社会各界对机器人、智能制造等方面关注,上市公司中涉及机器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有华中数控(300161)、智云股份(300097)、天奇股份(002009)、瑞凌股份(300154)、金自天正(600560)等。

传闻:11月13日,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发展大会将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召开。此次大会是为了促进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由国家邮政局、浙江省政府、中国快递协会共同主办。届时,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海关总署等各部委有关负责人将出席大会。物流快递:新宁物流(300013)、飞力达(300240)、华鹏飞(300350)、长江投资(600119)、三泰控股(002312)、外运发展(600270)。

传闻:财政部网站发文称,财政部、工信部交通部对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调整,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做出部署。近日,三部门联合召开全国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调整视频会,强调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调整,有利于加快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进一步调动公交企业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积极性。不管是从产业还是环境的角度,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必然趋势。政策大力扶持城市公交应用新能源客车,实质性利好有新能源相关产品的客车上市公司。建议关注安凯客车(000868)、曙光股份(600303)和中通客车(000957)等。

传闻:工信部近日发布《云计算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南》,旨在借鉴国际云计算技术和标准研究成果,紧扣云计算服务和应用发展需求,加强标准战略研究和标准体系构建,明确云计算标准化研究方向,夯实云计算发展的技术基础,为促进我国云计算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好支撑。今年10月国务院印发了《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进一步将产业提升为国家战略,相信未来随着投入资金的持续提升,云计算+数据产业有望得到更大的发展前景,相应的硬件、软件以及与之带来的应用等领域将具有中长期发展机遇。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华胜天成(600410)、浪潮信息(000977)、银信科技(300231)等。

传闻:巴西传奇球星、“外星人”罗日前宣布,已与投资人敲定在中国开办30所足球学校,以自己的“罗氏足球教学法”助力中国足球发展。“罗纳尔多学院”总裁卡洛斯?韦泽非常看好中国足球产业,并认为罗纳尔多足球学校能帮助中国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韦泽表示,罗纳尔多和他将于11月15日在北京为中国首家罗纳尔多足球学校揭牌,并与相关人士进一步探讨扩大足球事业合作的可能性。相关足球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泰达股份(000652)、上港集团(600018)、雷曼股份(300162)、双象股份(002395)、中体产业(600158)、亚泰集团(600881)等。

传闻:由中国科技部、国家自然基金委牵头的脑科学计划,在经过国内专家两年时间内数次讨论及论证后,于今年年初已向主管部门提交,预计中国脑计划很快会启动,最晚可能不会迟于2016年。继欧盟投入10亿美元的“人类大脑计划”、美国投入30亿美元的“大脑基金计划”之后,中国人脑工程计划也有望启动。人脑工程的开发有助于帕金森氏症、阿尔茨海默氏症等脑部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并对如何理解大脑、重造大脑、保护大脑进行前沿探索。人脑工程潜在经济和社会效益十分巨大,人脑工程类上市公司估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可关注复旦复华(600624)、汉王科技(002362)、冠昊生物(300238)等。

传闻:正在酝酿中的油改方案有望放开矿权市场,从申请在先改为竞争性出让;同时,放宽对油气勘探开发资质的条件限制,实行矿业权招投标制度。此外,还将严格油气探矿权退出机制,提高持有成本,建立油气矿权流转和储量转让制度。此举将有助促进和活跃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增加上游投入和竞争,对企业勘探投入和技术进步起到激励作用。从长远看,此举将削弱上游企业的垄断地位,提高民营勘探开发服务企业的话语权。上市公司中,海默科技(300084)可为油田客户提供油井生产计量、评价测试和勘探测试等服务;吉艾科技(300309)是国内石油测井行业技术最先进、成长潜力最大的专业制造商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泛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