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10日)

证券之星 2015-11-10 06:3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开能环保:乙克项目明年完成三期临床

传闻:当升科技:中鼎高科订单或超预定目标

传闻:宜安科技:原料价格变化对公司影响小

传闻:宜安科技:镁骨钉在中检院正常检验中

传闻:天赐材料:电解液产能合计约2万吨

传闻:众信旅游:前百股东名册中无泽熙投资

传闻:金固股份:子公司特维轮处快速发展期

传闻:潍柴动力:10月销量较9月略有下降

传闻:铁岭新城:开发完成小区入住率超40%

传闻:汉威电子:物联网产业园已有部分投运

传闻:银信科技:前十大股东未有泽熙投资

传闻:泰和新材:芳纶产品已应用在高铁动车

传闻:格林美:本征方程正筹备产线建设调试

传闻:云南锗业:砷化镓单晶项目已在试生产

传闻:中国宝安:贝特瑞大部分生产线满负荷

传闻:新大洲A:所产零件用于C919发动机

传闻:海能达:在国内地铁市场份额约为1/3

传闻:京新药业:牛膝多糖系列疗效未达预期

传闻:益佰制药:互联网医疗平台“易复诊”已试点

传闻:“互联网+”农业成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交会亮点,互联网+农业概念股:智慧农业 (000816)、辉丰股份(002496)、芭田股份(002170)、农产品(000061)。

传闻:中国将建人口健康信息化网络,医疗信息化迎大发展。医疗信息化概念股:东富龙(300171)、东软集团(600718)、荣科科技(300290)、东华软件(002065)。

传闻:基因改造细胞治好英国白血病女婴,开创全球首例。基因治疗概念股:新开源(300109)、中源协和(600645)、紫鑫药业(002118)、达安基因(002030)。

传闻:新材料 “十三五 ”面纱逐步揭开,万亿盛宴待启。新材料概念股:红宇新材(300345)、博云新材(002297)、方大炭素 (600516)、龙生股份(002625)。

传闻:中新政府新合作项目花落重庆本地股获大礼,重庆本地股:重庆港九(600279)、渝开发(000514)、渝三峡A(000565)、重庆钢铁(601005)。

传闻:中国工业机器人销量今年有望大增,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双环传动(002472)、智云股份(300097)、黄河旋风(600172)、博实股份(002698)。

传闻:油气改革整体方案进入最后阶段,油改概念股:石化油服(600871),泰山石油(000554)、上海石化(600688)、广聚能源(000096)。

传闻:辽宁多地雾霾 引发关注,环境监测投入有望加大。环境监测概念股:雪迪龙(002658)、先河环保(300137)、华测检测(300012)、聚光科技(300203)。

传闻:能源局近日在广东启动大气污染防治成品油质量升级专项驻点监管工作,这标志着大气污染防治成品油质量升级专项监管全面开展。油品升级概念:茂化实华(000637)、三聚环保(300072)、威孚高科(000581)、四川美丰(000731)、蓝科高新(601798)。

传闻:近日,稀土打黑行动全面开始,工信部将兵分5组,其中江西3组,广东和湖南一组,江苏和安徽一组,联合开展稀土严打行动,稀土价格短期或提升有望。相关稀土股有望受益,关注五矿发展(600058)、五矿稀土(000831)、中国铝业(601600)、包钢股份(600010)、北方稀土(600111)、厦门钨业(600549)、广晟有色(600259)等。

传闻:据日媒报道,美国科学家近日称,他们发现一宗寄生虫癌细胞传染给人类宿主、并在宿主体内造成癌状肿瘤的病例,是全球首次发现寄生虫会把癌症传染给人的事件。相关抗癌公司有望受益,香雪制药(300147)、海欣股份(600851)、中珠控股(600568)、江苏吴中(600200)等。

传闻:“百年最强”的厄尔尼诺现象终于开始在市场上展现出威力,以糖、植物油、乳品为首,全球粮价10月创三年来最大涨幅,主要因厄尔尼诺现象影响了明年粮食产出的预期,不过今年粮食市场仍面临库存高企,产量丰收的现状。厄尔尼诺概念股:海南橡胶(601118)、南宁糖业(000911)、罗牛山(000735)、科林环保(002499)、杭锅股份(002534)。

传闻:吉林省通过《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关于改组组建省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意见》、《吉林省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指导意见》、《吉林省国有林区改革总体方案》等多项改革事项。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后,地方国企改革提速。未来几年可能有近10万亿元地方国企资产实现证券化,这将带来大量投资机会。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关注吉林高速(601518)、长春高新(000661)、长春经开(600215)等。

传闻:英军事装备专家称,中国舰载轨道武器是中国军方正在加速研究的一种重要的高速电磁能武器。这种武器能够发射高超音速的精确制导弹丸,在数分钟内就可以对数百公里远的目标进行精确打击。令美军担忧的是,中国军方所研发的舰载电磁轨道炮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其规划中的舰载电磁轨道炮将很快登上中国未来的无敌舰队。中科电气(300035)2月21日互动平台表示与国防科技大学在电磁武器方面进行过探讨;航天发展(000547)意向并购电磁安防领军企业欧地安

传闻:阿根廷与中国就建造阿根廷第四座核电站结束谈判并取得重要进展。阿根廷规划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全方位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两国还就建造第五座核电站达成框架性协议。据了解,此次中核与阿根廷核电公司合作,将在阿图查核电站3号机组建设重水堆核电站,并计划在阿根廷的第五个核电机组——阿图查4号机组上采用中方设计的“华龙一号”压水堆技术。这也是继今年2月中阿签署两国合作建设压水堆核电站的协议后,我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落地拉丁美洲取得的实质进展。核电概念股:中国核电(601985)、中核科技(000777)、沃尔核材(002130)、应流股份(603308)、台海核电(002366)、久立特材(002318)。

传闻:根据日前召开的国家电网第四季度工作会议部署,中国现有电网格局将实现重大变化,华北、华中、华东、东北、西北等交流同步电网,到2020年将互联整合为东部、西部两大电网;到2025年,东、西部电网则通过同步互联工程,形成一个同步电网。国家电网通过重塑东、西部两大电网,并在2025年将其融合为一个同步电网,实际上就是在构建全国能源互联网。市场人士分析,随着国家电网提出全球能源互联以及国际间能源需求、供给互动的加强,国家与国家之间、洲际与洲际之间的特高压互联的构想有望推进,随着我国一路一带战略的推进和深入,未来特高压及输配电设备供应将作为一路一带沿线国家电力能源互联的重要选择,在国家电网拟构筑全球能源互联网的背景下,相关电力设备股有望率先受益。相关公司:国电南自(600268)、国电南瑞(600406)、许继电气(0004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