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收高 金价跌2%油价涨4%

证券之星 2015-11-04 06:0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周二收高 油价大涨刺激能源股领涨大盘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消息,周二美股收高,大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道指涨0.50%,油价大涨刺激能源板块领涨。投资者权衡经济数据与企业财报业绩,并等待美联储重要官员本周晚些时间将发表的讲话。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9.39点,涨幅0.50%报17918.1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74点,涨幅0.27%报2109.7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98点,涨幅0.35%报5145.13点。盘面上,多数板块上扬,油价大涨刺激能源板块领涨大盘。

周二原油期货价格大幅收高,纽约原油上涨3.8%,布伦特原油收高3.6%,原因是市场对利比亚和巴西的供应中断问题感到担心。油价上涨推动了能源板块上涨。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认为,美股第三季财报水平参差不齐,51%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财报超出预期,略低于近10年的平均水平52%。分析师预期明年的盈利增长将大幅削减。他们认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新兴市场疲软(尤其是中国),美联储和英国央行(英国央行)有望进行首次加息。

巴克莱策略师Guillermo Felices在一份报告中称,651位“全球投资者”中约7%认为,美联储政策正常化是未来12个月的主要风险,而36%称中国为主要的忧虑。大部分受访者预计美联储将于今年12月加息,预计明年年底前加息至0.5%-0.75%。

虽然美联储在上周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中暗示,该行有可能会在定于12月份召开的下次政策会议上决定上调基准利率,但投行巨头高盛仍旧假设对发展中国家的欧元债券等高收益资产进行投资的吸引力并未遭到侵蚀。其原因在于,高盛集团认为美联储加息的速度不会快到足以导致新兴市场债券资产的价值受损的地步。

经济数据面:

美国10月31日当周 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环比-0.9%;当周 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2.7%。

美国10月31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1.9%,前值1.5%。

美国10月ISM纽约联储企业活动指数65.8。

美国9月工厂订单月率-1%,前值-1.7%,预期-0.9%;剔除运输的工厂订单 -0.6%,前值-0.8%。高盛和巴克莱均把美国第三季度GDP预期从1.5%下修至1.4%,因美国工厂订单数据不及预期。

美国11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 45.5,前值47.3,预期47.4。

企业消息面:

美国市场上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公布数据称,其10月份的汽车销售量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主要由于该月有五个周末,而且在原油价格处于较低水平的形势下,购车者对于大型车辆的需求继续保持强劲。

渣打银行宣布将裁员15,000并通过供股募资33亿英镑(51亿美元),该行过去两年市值蒸发一半,行政总裁Bill Winters正在努力重振银行。

花旗集团、美国银行、高盛集团和摩根大通等美国大型银行的信用评级可能会遭到信用评级服务机构标准普尔的下调,原因是该机构认为,美国政府在未来的危机中向这些银行提供援助的可能性已经有所下降。

瑞士银行集团(UBS Group)今天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集团第三季度旗舰业务的业绩表现不佳,其盈利目标也令分析师感到失望,从而导致其股价大幅下跌。在截至9月份的这一财季,瑞士银行集团的净利润为接近21亿瑞士法郎(约合21.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62亿瑞士法郎(约合7.68亿美元)。

Sprint Corp.公司第二财季营收大79.8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80.3亿美元你,低于参与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1.2亿美元。每股亏损15美分,不及上年同期的每股亏1美分。也不及参与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亏损7美分。

AMC娱乐公司宣布第三季度利润同比上升65%为122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2美分,高于去年同期利润740万美元,及每股收益8美分,公司本季度营收为6.8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水平上升9%。

帝国烟草在截至今年9月的前12个月里,营收为252.9亿美元,同比下降了4.4%;净利润为16.9亿英镑,约合26.1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14.2亿英镑;烟草净收益则为62.5亿英镑,不及分析师此前预计的64.5亿英镑。

艾默生电气公司公司营收从去年同期的68.1亿美元下降至58.1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营收58.3亿美元。利润为6.4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98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利润4.1亿美元及每股收益58美分。在除去资产剥离收益和资产减值计提等一次性收支项目后,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1.3美元下降至93美分,低于此前参加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每股调整后收益97美分。

凯悦酒店集团利润为25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8美分,低于去年同期利润3200万美元,及每股收益21美分。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0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20美分,低于此前参加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25美分。同时,集团营收比去年同期水平下降4.6%,降至10.5亿美元,低于世行预期的10.8亿美元。

视频游戏公司Activision Blizzard Inc.动视暴雪星期一晚间表示将以34亿美元现金加债券收购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PLC(流行游戏“糖果粉碎传奇”设计者)。以整合PC端游戏和移动端游戏。动视暴雪支付的价格是每股18美元现金,相比King Digital周一在纽约的收盘价15.54美元有16%的溢价。

美国上市的石油巨头兰Shell皇家壳牌有限公司预计斥资700亿美元美元收购BG英国石油集团BG协,协议收购价格或比当前溢价40%。

易居中国(股票代码:EJ)发布公告,宣布收到来自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董事沈南鹏及新浪公司的私有化修改意见,将私有化的价格定为6.64美元。今年6月,周忻、沈南鹏等提出7.38美元的现金进行私有化,这意味着易居中国如今下调私有化价格,且降幅达10%。(腾讯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