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0月30日)

证券之星 2015-10-30 06:3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博实股份:微创手术机器人2代正组装

传闻:万家乐:正在加大互联网的运作

传闻:华平股份:四季度将推出智能钢琴样琴

传闻:合众思壮:将视时机介入军工领域

传闻:广田股份:图灵猫线下体验馆即将开馆

传闻:华闻传媒:中华云盒尚未大规模推广

传闻:广生堂:已经开始研发丙肝药品

传闻:广田股份:搬运机器人项目在调试阶段

传闻:桑德环境:料明年有若干环保项目投产

传闻:众业达:将继续加大充电站业务投入

传闻:华中数控(300161)受邀参与2015智能制造全球论坛

传闻:铁岭新城(000809)铁岭市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已经启动,铁岭市财政局控股唯一国企上市公司。

传闻:广东鸿图(002101)粤科金融谋互金全牌照欲2年内整体上市

传闻:宝莫股份(002476)国土资源部新疆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招标出让项目(2015)(项目编号:GT2015YQKCQKCR0001)依法开标。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新疆布尔津盆地布尔津地区油气勘查”项目,公示时间:2015年10月28日至2015年11月3日。

传闻:据悉,天然气价格改革正在推进,已经提前布局天然气领域的四川美丰(000731)有望因此受益。知情人士透露,公司位于阆中的天然气项目有望于今年年底投产,该项目或将于2016年贡献业绩。

传闻:新能源车电池需求持续火爆,锂电厂商忙扩产。锂电概念股:欣旺达(300207)、赣锋锂业(002460)、雅化集团(002497)、国轩高科(002074)。

传闻:互联网引领农业现代化,农业电商快速成长。农业电商概念股:辉丰股份(002496)、智慧农业(000816)、金正大(002470)、芭田股份(002170)。

传闻:我国3D生物打印技术获得重大突破,由蓝光发展(600466)全资子公司四川蓝光英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全球首台3D生物血管打印机日前成功问世,有望引领3D生物打印资本炒作热潮,相关涉足企业有望获二级市场青睐。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金运激光(300220)、互动娱乐(300043)、光韵达(300227)、机器人(300024)、华中数控(300161)、大族激光(002008)等。

传闻:为进一步促进中国肿瘤精准事业的发展,由中国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和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科学抗癌促进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5首届肿瘤精准医疗论坛”将于2015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多位国内外专家将参会并做主题报告,分享肿瘤精准医疗领域前沿发展、技术实践和临床应用现状。2015年精准医疗(Precision Medicine)已经成为医疗、科研的炙热点。相关个股:达安基因(002030)、荣之联(002642)、四环生物(000518)、仟源医药(300254)、千山药机(300216)、迪安诊断(300244)。

传闻:由中、美、英等多国研究机构参与的“酿酒酵母基因组合成计划”取得重大阶段性进展,这将有助于解决人类生存面临的能源短缺问题,也进一步证明了人工合成生命体系的可行性。记者27日从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获悉,该项目是合成基因组学研究的标志性国际合作项目,集合了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多个研究机构参与其中。该项目计划通过对酵母这类微生物的改造探索,更加透彻地了解机体的生命系统,如生物学机制、生物学反应、对各种环境的适应性以及进化过程,将有助于解决人类生存面临的能源短缺问题。相关概念股:达安基因、阳普医疗、荣之联、四环生物、仟源医药、千山药机、迪安诊断、紫鑫药业、九安医疗、国际医学、金陵药业等。

传闻:据悉,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审议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深海海底区域资源勘探开发法草案的议案。国务院最新发布的全国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要求提高海洋资源开发能力,实施海洋强国战略。规划提出到2020年,达到海洋空间利用格局清晰合理,形成储近用远的海洋油气资源开发格局,同时海洋空间利用效率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大幅提升。海洋油气资源作为海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是政策重点扶持领域,规划提出要支持深远海油气资源勘探开发、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并提供政策保障。机构预计,国家大力扶持海洋经济发展,将为海工装备建设带来市场扩张机遇。另外,海工装备的实力增长,也为实施海洋强国战略提供重要支撑。相关概念股:中国重工、中国船舶、中船防务、海油工程、中集集团、中海油服、江钻股份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