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三板 你有这样5种办法做股权激励

证券之星 2015-10-23 15:5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限售期:本次股票发行对象承诺:新增股份自股份登记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4、股权结构:

5、股价走势:

(二)定向增发间接持股方式

直接持股给予员工完整的股东权利,但导致股权分散降低决策效率;间接持股制公司可统一管理决策权,可预留股份,还可自由选择公司制平台或有限合伙制平台持股。相比而言,有限合伙制平台的间接持股形式,更适合尚处发展期的新三板挂牌公司。

案例:盛世大联(831566.OC)

公司2015年4月23日发布定增信息:

1、持股方式:此次股权激励计划采取员工间接持股的激励方式,即激励股权通过宁波盛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授权,盛宁投资为持股平台,是公司的股东,激励对象通过作为有限合伙人间接持有公司的股票。

2、发行情况:本次发行对象为一名机构投资人:宁波盛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额800万元,发行后持有公司股份400万股。宁波盛宁的合伙人为盛世大联的管理人员、员工合计16名自然人及一名机构上海盛大汇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发行价格为:激励对象按照2元/股的价格通过宁波盛宁向公司增资的方式获得激励股权,为无限售条件普通股。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资产负债率将降低,财务状况更加趋于健康。

(数据来源:WIND资讯,公司公告)

3、股权结构:

(数据来源:WIND资讯,公司公告,公开转让说明书)

4、股价走势:

(数据来源:WIND资讯,公司公告)

(三)转让持股方式

案例:航天检测(832007.OC)

公司2015年4月28日发布激励计划:

1、激励对象:有资格通过间接持股的方式,获授一定数量限制性股票的公司员工,包括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

2、股份来源:大股东刘浩先生已经转让持有公司21.99%的股份至云南君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计707万股,作为实施激励计划的股份来源。激励对象依照本激励计划所取得的公司限制性股票,将通过持有云南君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出资份额从而实现间接持有,激励对象以自然人的身份在云南君致投资合伙企业内持股,即间接持股公司股份的方式。

3、授予价格:每股授予价格=上年度截至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50%。2014年度本公司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为2.50元,2015年股权授予价格为1.25元/股,激励对象应交付的股权认购款总额为321.50万元,分别分二期或三期交付,第一期股权款133万元已交存至云南君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银行基本帐户。

(数据来源:WIND资讯,公司公告)

4、实施方案:本激励方案分三年实施,经考核,2014年度核心员工持股激励方案于2015年执行,2015年实施8%的股份计257.20万股。

5、股权结构:

(数据来源:WIND资讯,公司公告,公开转让说明书)

6、股价走势:

(数据来源:WIND资讯,公司公告)

(数据来源:WIND资讯,公司公告)

上一页12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