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Alphabet(GOOGL.US)向高管提供数千万美元的股权激励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05 11:0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lphabet(GOOGL.US)股价飙升,谷歌董事会批准其高层管理人员的加薪方案。

(原标题:Alphabet(GOOGL.US)向高管提供数千万美元的股权激励)

在去年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回报之后,谷歌的高层领导人在2022年获得了加薪以及丰厚的股权激励。

智通财经APP获悉,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L.US)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其董事会批准了财务部门主管Ruth Porat、法务部门主管Kent Walker、搜索部门主管Prabhakar Raghavan和公司首席商务官Philipp Schindler的新薪酬方案。

根据该文件显示,这些高管的基本工资将从65万美元增加到100万美元,该文件于周二登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日期为12月28日。他们每人都获得了价值在2300万美元至3500万美元之间的股权激励,这些股权激励根据时间或业绩表现进行授予。他们每人都获得了价值在2300万美元至3500万美元之间的股权激励,按绩效表现分配,随时间生效。

Alphabet的股价在2021年飙升了65%,远超过大盘和其他美国大型科技公司。谷歌的搜索业务新冠疫情放缓后迅速反弹,并在年初开始恢复至疫情前的增长水平,这得益于广告和旅游的复苏。YouTube的流量也出现了激增,随着公司远程办公,谷歌也开始了其云部门的业务。

Raghavan和Schindler获得了2022年最大的股权激励计划。基于其优秀的优秀的绩效水平,该公司授予两人各1200万美元价值股票,股票可于2022-2024年行使权益,具体价值取决于公司股价表现。他们还获得了额外的230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该类股票将分为12个季度授予,并仍需继续受雇。Porat和Walker分别获得了500万美元的绩效股权和180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

Alphabet没有透露去年高管的薪酬是多少,但其最高管理层在2020年的表现非常出色。该公司在其最新的代理文件中表示,Porat和Walker当年获得了5020万美元的股权激励,而Raghavan和Schindler分别获得了5460万美元和6550万美元。

周二的文件称,每位高管都有资格参加最高200万美元的年度奖金计划,“基于达到对谷歌2022年社会和环境目标业绩的贡献”。

支付信息披露之际,谷歌正试图降低普通员工对通胀引起的成本上升的不安。在12月的一次关于2022年规划的全体员工会议上,谷歌高管简短地谈到了员工的薪酬问题,并表示他们暂没有全公司范围加薪的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