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赴英签证利好助推跨境旅游持续升温 五股先锋

证券之星 2015-10-22 08:29: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据英国政府官方网站21日消息,此前对中国游客签发的6个月签证将改为2年多次入境签证,以吸引中国游客前往英国。该方案将于明年1月实施,并有可能进一步扩展为10年多次入境签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赴英签证利好 助推跨境旅游持续升温

据英国政府官方网站21日消息,此前对中国游客签发的6个月签证将改为2年多次入境签证,以吸引中国游客前往英国。该方案将于明年1月实施,并有可能进一步扩展为10年多次入境签证。

数据显示,今年4月至6月赴英旅游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33%。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10月20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今年第二季度,6.4万名中国人走完签证申请流程来到英国。

随着国民收入的逐步提升,旅游者消费升级趋势明确,在国内居民需求不断攀升以及各国不断简化签证流程等措施的共同推动下,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机构预计,2015年中国跨境游客消费支出将高达1940亿美元,出境旅游人数突破1.2亿人次。

近日携程公布的出境旅游数据显示,黄金周期间,携程出境游人数和增长幅度均超过国内游。欧洲、美洲、中东、非洲、澳洲等长线出境游目的地获得了游客的青睐,尤其欧美的出游人数迅速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出境游人数大幅增长的国家和地区,大部分是受到了签证助推的影响。机构认为,中国旅游业正处于调整、变革和跨越的新阶段,未来有望继续保持快速的发展态势。随着签证的持续简化,跨境旅游将持续升温,赴欧洲、美国长线游旅客量占比将会持续提升。预计2015年至2016年,中国出境游旅客量同比有望增长18%-20%。

凯撒旅游控股股东海航集团,公司丰富的资源将支持业务增长、保证目的地服务、加速旅游金融发展,以旅游为核心的战略将支撑公司长远发展。同时,公司拟组建大西洋假期国际旅行社,定位邮轮销售公司,拟在未来三年内投入不少于50 亿元,打造国内最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邮轮销售平台。众信旅游是国内最大的出境运营商之一,主要经营出境游批发、零售、商务会奖旅游业务,未来将进军海外游学、移民置业、医疗体检及海外金融等各类出境服务领域。近期公司联手二六三,发力境外通信服务。(上海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