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9月30日)

证券之星 2015-09-30 07:4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中关村:华素牙膏在连锁药店陆续到货

传闻:海兰信:正大力拓展军贸业务

传闻:先导股份:产能年底可以达到10亿

传闻:海兰信:逐步参与海洋监测网示范工程

传闻:国投电力:桐子林水电站目前尚未投产

传闻:常山药业:新透明质酸车间正在建设中

传闻:横店东磁:下半年子公司组建工作团队

传闻:道氏技术:商业保理公司业务在开展中

传闻:青青稞酒:中酒批目前正在按计划推进

传闻:科士达:中小型数据中心业务在推进中

传闻:奥特迅:鹏电跃能获准运营充电设施

传闻:冠昊生物:乳房组织补片完成批量生产

传闻:平潭发展:中福建材城1期最后施工中

传闻:三安光电:集成电路业务设备正在调试

传闻:二六三:环球通覆盖已超50个国家地区

传闻:航天信息:融信平台处于推广前期阶段

传闻:国务院部署加快海绵城市建设,千亿盛宴一触即发。海绵城市概念股:苏交科(300284)、宏润建设(002062)、顾地科技(002694)、隧道股份(600820)。

传闻:国务院: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 概念股:中通客车(000957)、金龙汽车(600686)、比亚迪(002594)、万向钱潮(000559)。

传闻:印尼决定采用中国方案,高铁出海持续推进。高铁概念股:晋亿实业(601002)、高盟新材(300200)、康尼机电(603111)、神州高铁(000008)。

传闻:NASA宣布在火星表面发现了有液态水活动的“强有力”证据。除此之外,中美两国28日在北京召开首次民用航天合作对话会议,标志着中美政府间民用航天合作对话机制正式建立。航空航天概念可关注:航天电子(600879)、振芯科技(300101)、新研股份(300159)等。

传闻:当前新疆正在积极申报第三批自贸区,据悉目前新疆申报自贸区方案有多种考虑,比如有方案提出乌鲁木齐、阿拉山口、霍尔果斯和喀什一起,联合争取新疆中亚自贸区,最终方案均未确定。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关注北新路桥(002307)、新研股份(300159)、新疆城建(600545)、西部建设(002302)、青松建化(600425)等。

传闻:近日,民政部确定首批养老服务和社区服务信息惠民工程试点单位和地区。机构预测,预计到2020年我国老年消费市场规模将达到3.3万亿元,养老服务市场潜力巨大。目前老年消费产业供给不足,随着国家政策大力扶持和老年人口规模快速增长,产业链相关的养老服务、地产和医药等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机遇。关注:金陵饭店、世联行、双箭股份等。

传闻:苹果公司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上市仅3天销量就超过了1300万部,超过了去年iPhone 6和iPhone6 Plus上市同期的销量1000万部。但是,苹果的股价却未因该利好消息上涨,周一收盘下跌1.98%,收报112.44美元。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关注南洋科技(002389)、胜利精密(002426)、环旭电子(601231)、欣旺达(300207)、歌尔声学(002241)等。

传闻:体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座谈会29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出席并讲话。陈竺强调,做好修改体育法工作,一要深入领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思想和要求,以之指导体育立法工作;二要深入研究当前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制度性障碍和难题,为体育法修改筑牢实践根基;三要完善立法工作机制和程序,发挥专家力量,保障公众有序参与。体育产业:贵人鸟(603555)、探路者(300005)、中体产业(600158)。

传闻:马斯克上周接受丹麦财经报纸采访时透露,大概再等一个月就可以增加无人驾驶功能了,至少在高速公路和相对简单的路况中可以实现。在被问及全自动驾驶汽车的目标时,马斯克表示,这项技术仍然需要再等3年,而相关的监管政策也需要1到3年才能完善。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关注上汽集团(600104)、天泽信息(300209)、银江股份(300020)、广汽集团(601238)、得润电子(002055)等。

传闻: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了《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 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意见》,大力推动吃住行及旅游、娱乐等生活服务业在线化;深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鼓励具备条件的城市探索构建线上线下互动的体验式智慧商圈,支持商圈无线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等。智慧商圈建设速度加快,投资者可关注:苏宁云商(002024)是线上线下融合龙头;红旗连锁(002697)区域垂直供应链;永辉超市(601933)、物产中大(600704)、西安民生(000564)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