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新食品安全法生效将长期利好食品溯源企业 6股引追捧

证券之星 2015-09-28 13:1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工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华工科技:业绩实现快速增长 工业物联前景可期

华工科技 000988

研究机构:国信证券 分析师:刘洵 撰写日期:2015-08-26

积极开拓下游市场,业绩实现快速增长

公司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6亿元,同比增长12.0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94万元,同比增长62.24%,扣非后净利润7368万元,同比增长65.93%。其中,主要增长来源于激光全息防伪增长19.69%、敏感元器件增长24.04%、计算机软件及信息系统集成增长30.62%。全息二维码销售取得阶段性突破,转移纸、二维码追溯技术领先。敏感元器件生产效率提升50%,已拥格力、美的、海尔、三星、LG、东风、上汽、一汽、马自达等大客户资源。

物联战略重构布局,各项业务协同推进

新任管理层对公司战略和内部组织框架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制定了“制造向高端,服务型制造”的转型战略,明确了以打造高端装备制造和服务平台的目标。将公司发展成为一家集传感器、全息二维码技术、热转印色带技术感知层,光通讯器件传输层,智慧工厂数据层及激光智能装备执行层为一体的工业互联网企业。敏感器件部分GRT、ERT新品及空调用PTC规模迅速上升,首创热水器用PTC加热器,在新能源汽车上实现进口替代;全息二维码已进入日用消费品市场;激光公司汽车焊接实现增量;光器件成立数通产品线;华工赛百聚焦智慧工业打造平台,协同各业务形成支撑,构建工业物联。

管理层有意增持,彰显对公司未来信心

7月10日公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计划通过但不限于二级市场增持,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份。高管增持消除了之前市场疑虑,体现管理层对企业发展之信心。

工业物联优质标的,维持“买入”评级

制造升级势在必行,工业物联网蕴含万亿市场,我国体量巨大,极具空间。公司为国内物联网制造业优质稀缺标的,背靠优秀理工大学,具强有力技术与人才支持,具备核心竞争力。公司工业物联转型决心坚定,平台化发展前景可期。我们预计公司15-17年净利润分别为2.45/3.32/4.35亿元,对应的EPS分别为0.28、0.37、0.49元。看好公司平台化价值,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协同效果低于预期,转型升级进程缓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厦门信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