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9月26日)

证券之星 2015-09-26 06:5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汇川技术:辅助动力系统供应比亚迪

传闻:兆驰股份:电视生产目前旺季接近满产

传闻:世纪瑞尔:上半年获约1万个基站份额

传闻:德赛电池:正开拓无人机用锂电池业务

传闻:拓日新能:拟下半年完成定边二期验收

传闻:日机密封:密封产品已应用到军工行业,中广核尖峰计划与公司有关。

传闻:宝色股份:正在积极开拓国外核电市场

传闻:中材国际:尼日利亚项目金额近2亿美元

传闻:中集集团:前海地块方案年内有望出台

传闻:大湖股份:子公司大闸蟹走进电商时代

传闻:云铝股份:拟定增37亿元拓展主业

传闻:光线传媒:《港囧》25日上演,坊间传闻目标票房直接剑指30亿

传闻:和邦生物(603077)旗下农业电商平台上线

传闻:四部门发文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农业现代化提速。农业现代化概念股:芭田股份(002170)、智慧农业(000816)、金正大(002470)、新都化工(002539)、司尔特(002538)、大北农(002385)、辉丰股份(002496)、中捷资源(002021)。

传闻:港口企业经营状况冰火两重天。WIND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在港口业17家A股上市公司中,只有6家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超过六成的上市公司业绩大幅下滑。业内人士表示,受航运业低迷影响,港口业也不景气,区域内的港口企业地理位置相近、货种重叠、恶性竞争激烈,存在兼并重组的预期。港口:大连港(601880)、连云港(601008)、锦州港(600190)、日照港(600017)、北部湾港(000582)。

传闻:随着军工业务加速市场证券化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的印发,军工业务改革的步伐也开始加速。有业内人士表示,《指导意见》的出台将加速军工业务改革的步伐。在军工企业混改中,船舶和航空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有市场人士指出,从现有案例来看,国防军工企业国企改革的典型路径是船舶公司整体上市,而航空是分块上市,这主要与集团业务的重合度有关。相关个股:中国船舶(600150)、中船防务(600685)、航天动力(600343)、中航动控(000738)。

传闻:北京新机场已经从多个方案最终确定了“海星”设计方案,未来会在这个方案的基础上进行微调。北京新机场2014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工程是在5年,也就是2019年会投入使用,届时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场。相关个股:空港股份(600463)、中化岩土(002542)、金隅股份(601992)、精工钢构(600496)。

传闻: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中管网分开是大方向,未来将剥离输油管网和输气管网成立原油和天然气输送公司,独立于三大石油公司,目前规划已定,正在研究分步实施还是一步实施。业内人士认为,管网分开将有利于打破石油石化行业的一体化垄断,增强行业的竞争力,将改变现有的格局。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泰山石油(000554)、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上海石化(600688)、石化油服(600871)、海油工程(600583)、中海油服(601808)等。

传闻:波音在中国新设立的工厂将为新一代737Max客机完成最后的喷涂。知情人士表示,工厂将设在浙江的舟山,负责处理面向中国市场销售的客机,不会对美国的就业产生任何影响。当地时间9月22日,中美民用航空领域合作签字仪式在美国西雅图举行,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分别与美国波音公司签署了关于全面战略合作、建立完工中心、大部件生产和购机等系列合作文件。其中,波音公司与中国商飞签署了关于在中国建立737飞机完工中心的合作文件,双方将共同出资建立合资公司。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宁波建工(601789)、宏润建设(002062)、金鹰股份(600232)、中直股份(600038)、成发科技(600391)、博云新材(002297)等。

传闻: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启动“杭州+北京”双中心战略。阿里巴巴集团将以北京为大本营,高强度推进在中国北方地区的战略执行和业务发展,帮助北京以及北方消费者,享受到互联网、电子商务的便利。阿里巴巴集团表示,阿里巴巴有约三分之一的重要业务已经在北京,为未来更好的发展,启动杭州+北京双中心的战略,两地联动,才能更好服务好北方乃至全中国的消费者。目前,阿里巴巴集团3万多名员工中,有将近1万人在北京。阿里巴巴旗下UC浏览器、高德地图,阿里影业、阿里健康总部都设在北京。而阿里线上线下联动的合作伙伴苏宁和银泰商业均在北京有多年的深耕。阿里投资参与的中国最大视频网站优酷,最大社交网站微博,总部也都在北京。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京投银泰(600683)、苏宁云商(002024)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