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千方科技子公司5千万元控股冠华天视

证券之星 2015-09-01 20:4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千方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千方科技(002373)9月1日晚间公告,下属子公司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与博雅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定《关于北京冠华天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收购之合作协议》,北大千方以现金5000万元收购北京冠华天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

资料显示,冠华天视是目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PIS(Passenger Information System,导乘信息系统)领域领先的软件和设备供应商,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四个城市的四十余条地铁线路的PIS系统项目(包括已建和在建项目),占国内城市轨道交通PIS市场50%以上市场份额。

千方科技表示,本次合作,公司将直接参与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四个城市轨道交通的数据采集,完善公司路面、民航、轨道交通的大交通、大数据、大运营战略布局中数据端的入口。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发布城市级综合交通出行信息内容,方便出行人员实现路面交通与轨道交通换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方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