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30日)

证券之星 2015-08-30 12:3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新都化工:新版“哈哈农庄”APP预计9月上线

传闻:青松股份:樟脑等技改项目下半年投产

传闻:昆仑万维:将推出多款游戏新品

传闻:江南红箭:南阳钻石项目已部分试产

传闻:国际医学:已完成云上医院顶层设计

传闻:恩华药业: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推进中

传闻:合众思壮:羲和系统1期进入验收阶段

传闻:东富龙:计划年内设2处精准医疗中心

传闻:金龙机电:成长2号持股计划在准备中

传闻:新文化:将通过综艺等渠道挖掘艺人

传闻:兴民钢圈:复合材料车轮处试验阶段

传闻:南方汇通:沙文基地部分产线进入试产

传闻:南方汇通:汇通净水产品料明年初上市

传闻:众信旅游:与上海迪斯尼洽谈代理业务

传闻:丹邦科技:全力推进PI膜项目验收事宜

传闻:华东医药:达托霉素正在进行现场检查

传闻:三花股份:将加快变频控制器的开发

传闻:桂林三金:生产线已全部搬迁至中药城

传闻:奥康国际:与斯凯奇主要开展线下合作

传闻:东江环保:韶关绿然涉铅处理设施暂停

传闻:首航节能:目前新增订单已超去年全年

传闻:风神股份:获多项高技术含量国际认证

传闻:消息称油气改革总体方案正在征求意见,油改概念股:上海石化(600688)、石化油服(600871)、玉龙股份(601028)、广聚能源(000096)。

传闻:据媒体报道,目前长沙市国资委已完成长沙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公司(国投集团)和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国资集团)改革重组方案起草,并将在下月上报长沙市委、市政府。长沙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大集团今年年底将正式挂牌成立。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关注湖南发展(000722)、湖南投资(000548)、通程控股(000419)等。

传闻:中材集团作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旗下8家上市公司6家搞水泥,2010年9月7日,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作出承诺:"用5年的时间,逐步实现对水泥业务的梳理,并将水泥业务整合为一个发展平台,从而彻底解决水泥业务的同业竞争。”最后期限为2015年9月7日。距2015年9月7日只有不到半个月时间。中材集团水泥资产整合正式进入10天倒计时。天山股份(000877)中材旗下上市公司,主营水泥业务占比99.63%。另新疆大庆召开在即;宁夏建材(600449)中材旗下上市公司,水泥业务占比85%;祁连山(600720)中材旗下上市公司,水泥业务占比9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聚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