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最新公告揭重大利好 21股下周一或冲涨停

证券之星 2015-08-29 08:0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浦发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生命人寿重出江湖 举牌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公告,截止8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生命人寿-资本金”、“生命人寿-传统”、“生命人寿-分红”、“生命人寿-万能H(新)”和“生命人寿-万能E(新)”等账户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的方式购买公司普通股A股累计已达9.34亿股,占公司普通股A股总股本的5.0097%。生命人寿因举牌金地集团、农产品等公司曾轰动市场。

富德生命人寿于2002年3月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方力,注册地为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东海国际中心一期B座22楼,注册资本金为117.52亿元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包括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个人定期死亡保险、个人两全寿险、个人终身寿险、个人年金保险、个人短期健康保险、个人长期健康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团体定期寿险、团体终身保险、团体年金保险、团体短期健康保险、团体长期健康保险、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它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资金运用业务。第一大股东为深圳市富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20%。

国华人寿二度举牌华鑫股份

华鑫股份8月28日晚间公告,国华人寿8月20日至28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票26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增持均价14.13元。增持后,国华人寿持有公司股份上升至10%。

1 2 3 4 5 6 7 ... 21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