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28日)

证券之星 2015-08-28 07:1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同大股份:军工产品反红外侦查合成革已量产

传闻:新都化工:料荆州嘉施利项目10月试产

传闻:长城影视:于今年内启动电影业务

传闻:上海绿新(002565)总裁承诺未来六个月增持一亿元公司股份

传闻:汽车维修反垄断意见将发布,汽车后市场空间广阔。汽车后市场概念股:亚夏汽车(002607)、德联集团(002666)、青岛双星(000599)。

传闻:电动车充电新国标最快年底发布,多公司参与制定。汽车充电概念股:比亚迪(002594)、国电南瑞(600406)、奥特迅(002227)、上海普天(600680)

传闻:为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近日工信部会同国家海洋局联合下发《关于加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海底光缆保护的通知》,对海缆保护工作进行部署。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通鼎光电、南洋股份(002212)、烽火通信(600498)、永鼎股份(600105)、汉缆股份(002498)等。

传闻: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正在加速推进。据悉,作为新电改基础和最关键一环,输配电价改革试点下半年将继续扩围。而新电改六大关键配套文件已进入部委会签阶段,综合试点呼之欲出。与此相对应,国家发改委酝酿10月底前在全国所有地区开展输配电价测算,明年择机出台《省级电网输配电价核定办法》,明确准许总收入和分电压等级输配电价核定的具体意见。电改:漳泽电力(000767)、华银电力(600744)、豫能控股(001896)、西昌电力(600505)、内蒙华电(600863)、深圳能源(000027)。

传闻:近日,福建发改委正式对外发布《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发展规划(2015-2019)》,从产业基础、总体要求、产业重点、产业布局、保障措施等方面,勾画了福建特色的自贸试验区产业发展蓝图。福建自贸区概念:平潭发展(000592)、建发股份(600153)、厦门港务(000905)、厦门空港(600897)、漳州发展(000753)、象屿股份(60005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