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21日)

证券之星 2015-08-21 07:3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雷曼光电(300162)体育产业龙头;强者恒强;短线继续强势关注

申华控股(600653)证金增持龙头;短线继续强势关注

浙富控股(002266)证金增持第一股东;短线继续强势关注

新疆城建(600545)新疆区域板块龙头;短线继续强势关注

传闻:美的集团:官网正尝试进行电商自营

传闻:广电运通:VTM设备进入工商银行采购

传闻:华录百纳:2022年将办极限冰雪嘉年华

传闻:太原重工(600169)拟中标广西防城港核电厂二期工程3、4号机组常规岛主行车的设备本体及附属装置的功能设计等项目

传闻:高校教育综合改革提速,高校系公司有望受益。高校改革概念股:中国高科(600730)、新南洋(600661)、浙大网新(600797)、同方国芯(002049)。

传闻:钢铁十三五发展目标锁定,改革转型促价值重估。钢铁股:凌钢股份(600231)、本钢板材(000761)、鞍钢股份(000898)、攀钢钒钛(000629)。

传闻:日前河钢集团与中国中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源产品、海外项目、轨道产品、建材产品购销等方面开展合作。相关个股:中国中铁(601390)、河北钢铁(000709)。

传闻:近日财政部制定印发《关于支持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促进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意见》(财农〔2015〕98号),明确了财政支持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和主要措施。相关个股:罗牛山(000735)、罗顿发展(600209)、海南橡胶(601118)、辉隆股份(002556)、亚盛集团(600108)。

传闻:美国普渡大学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新的“等离子氧化材料”,有望带来超快全光通讯技术,至少比传统技术快10倍。A股中光通讯概念股勤上光电(002638)、鸿利光电(300219)、三安光电(600703)等,后期将受益于新材料对于光通讯行业发展的推进。

传闻:近一月来,鸡蛋价格一改颓势开始快速上涨,,农业部最新数据显示本周全国鸡蛋价格已较上月同期上涨一成以上,而杭州等地蛋价已上涨三成,突破5元大关。7月中旬以来,全国鲜鸡蛋价格整体呈上涨走势。据了解,目前二级市场禽蛋类相关概念股主要包括民和股份(002234)、圣农发展(002299)、益生股份(002458)。

传闻:近日,神舟飞船电源分系统通过评审,这标志着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508所负责研制的国产化太阳翼基板和连接架通过了整翼的各项鉴定试验,后续将开展正样产品的研制。相关个股可适当关注:航天科技集团旗下的中国卫星(600118)、航天机电(600151)、航天动力(600343)、航天电子(600879)等。

传闻:据悉,通程控股(000419)国企改革方案在6月已上交至国资委等待审批,预计近期有望获得通过并正式启动改革。按照规划,公司在资产整合中将通过资产注入等方式被打造成长沙市商业服务平台。同时,公司大股东通程实业或将纳入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今年6月,长沙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成为首家按照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行动方案组建的集团公司,也标志着长沙市对现有的152户市属国有企业进行全面重组拉开序幕。长沙国资其他上市公司:湖南投资(000548)、金健米业(600127)。

传闻:辽宁省政府网站发布了《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改革驱动战略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场人士分析,东北老工业基地发展意见正在修订,将获政策大礼包,相关板块投资机会有望引关注。(1)装备制造振兴。看好智能制造、军工等,如机器人、哈空调、九洲电气、博实股份等;(2)国企改革,哈飞股份、富奥股份、一汽富维、启明信息、长春一东、一汽轿车、出版传媒、吉视传媒等;(3)新材料新技术,看好烯碳新材、大连电瓷、抚顺特钢。(4)农业方面,看好北大荒、獐子岛等。

传闻:8月28日零时至9月4日24时,北京等七省区市将统一实施六大临时强化减排措施,使区域主要污染物排放同比减少三成,北京市减少排放四成以上,确保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七地停产、限产企业总数达1万多家;近9000个建筑工地暂停施工。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清新环境(002573)、燃控科技(300152)、龙源技术(300105)、中电远达(600292)等。

传闻:据悉,关于股权众筹和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的管理办法即将公布。其中,股权众筹项目融资额上限将设定为300万元,而非公开股权融资的项目融资额则没有上限限定。业内人士表示,未来股权众筹也会朝着“牌照化”发展,现在很多平台都在为此做积极准备,一些实力雄厚的公司有望从中受益。A股股权众筹概念股包括:天音控股、得润电子、用友网络、苏宁云商等。

传闻:近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五部委对滴滴打车、优步中国、神州专车、易到用车4家专车平台企业开展联合约谈,限期进行整改。有分析认为,国家级部委在此时约谈各大专车平台,或是在为即将出台的出租车改革方案预热。租车概念股:强生控股(600662)、海博股份(600708)、比亚迪(002594)、深科技(000021)、大众交通(6006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