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国务院发布重磅文件力促旅游业发展 10股成牛股牧场

证券之星 2015-08-20 13:2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青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中青旅:景区享周边游红利 遨游网打造出境O2O

中青旅 600138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 分析师:许娟娟,陈均峰 撰写日期:2015-08-12

投资要点:

景区业绩高速增长,遨游网打造精品化出境游O2O,维持增持评级。

①乌镇业绩持续靓丽,盈利能力凸显,且受益于迪斯尼;古北水镇享受周边游红利,知名度不断提升,即将步入增长快车道;管理输出或将成为亮点,打开未来成长空间;②会展业务高速增长,加速布局体育赛事服务产业,受益冬奥会,迎来发展契机;③遨游网定位差异化,打造精品化出境游O2O。维持2015-17年EPS为0.58/0.73/0.91元,维持目标价32.62元,维持增持评级。

景区业务投入大壁垒高,商业模式成功,进入高速成长,管理输出打开成长空间:①得益于优化的商业模式以及精细化管理水平,乌镇接待量七年CAGR为20%,营业收入CAGR达到32%,业绩持续靓丽,盈利能力凸显;②乌镇直接受益于迪斯尼,有望享受新的人气景点纳入线路带来的客流增长;③古北水镇区位优势明显,享受周边游及政策红利,知名度不断提升,即将步入增长快车道;④未来轻资产管理输出扩张成为亮点,与重资产扩张互补,缩短投资回报期,打开未来成长空间。

会展业务布局全产业链,加速进军体育产业:①品牌优势不断扩大,旅行社会展业务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过去五年CAGR达到18%,维持高速增长,竞争优势明显;②通过横向拓展+纵向延伸的方式不断布局全产业链,形成会议与奖励旅游、公关传播,博览会运营,体育营销等多业务格局;③加速进军体育赛事服务,提供地面运营+营销服务,受益冬奥会迎来发展契机。

遨游网定位精品化服务,打造出境游O2O:①遨游网主要通过差异化的在线旅游业务定位,为提供独特的旅游度假产品,打造精品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②掘金出境游蓝海,出境游业务占遨游网总业务规模的70%左右,市场份额不断提高,打造精品化O2O服务商。

风险提示:古北水镇培育进度和遨游网战略推进进度慢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