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15日)

证券之星 2015-08-15 06:4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劲嘉股份:料智能烟具8月底量产上市

传闻:中科电气:悬浮磁铁装置等待装车试验

传闻:千山药机:千山磁谷尚未实现销售收入

传闻:汇川技术:机器人核心部件规模销售

传闻:安诺其(300067)中标1.2亿蓬莱工业污水处理项目

传闻:福建国资委要求推进国有资本证券化,福建国改概念股:福能股份(600483)、福日电子(600203)、金龙汽车(600686)、青山纸业(600103)。

传闻:发改委推进物流重大工程,电商普及奠定行业发展基础。物流概念股:外运发展(600270)、长江投资(600119)、飞力达(300240)、华鹏飞(300350)。

传闻:商务部近日发布《2015年上半年药品流通行业运行分析及发展趋势预测》,医药电商传出捷报。报告给出的数据显示,医药电商营业收入增速基本都超过50%,首次超过传统流通渠道的增速。医药电商:康美药业(600518)、九州通(600998)、以岭药业(002603)、一心堂(002727)。

传闻:据中海油内部人士透露,中海油总部审议通过了《总公司炼化产业优化整合方案》,开始进行炼化产业的整合。这次是炼化产业的大变化,为中海油的全面变革做准备。中海油旗下上市公司:海油工程(600583)、中海油服(601808)、山东海化(000822)。

传闻:有报道称上海浦东首批国资改革名单即将公布,二级市场上,浦东金桥(600639)、上海九百(600838)、新世界、开开实业(600272)等多股强势涨停,相关股还有外高桥、上工申贝(600843)、浦东建设(600284)等。

传闻: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最新公告称,为确保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顺利发行,保证流通领域社会商用现金接受设备有效识别,央行即日起组织社会商用现金接受设备生产企业参加设备升级测试报名。报名对象是具有100元纸币自动鉴别功能的社会商用现金接受设备生产企业。相关个股:汇金股份(300368)、信雅达(600571)、御银股份(002177)、聚龙股份(300202)、广电运通、兆日科技等。

传闻:8月15日是日本战败投降70周年。在提升资产证券化比例的目标下,军工板块整和预计将加速。此前市场不断预期的军工企业资产整合、军工资产证券化率提高、研究所改制等利好有望持续兑现。国防军工行业对外是国家安全和国际地位的物质保证,对内是国家经济转型的突破口,同时也是我国实现国资国企改革的关键深水区。建议投资者关注军工板块。相关军工概念股:中航黑豹、中国重工、成发科技、成飞集成、中直股份、中国卫星、航天动力、航天长峰、北方导航等。

传闻:工信部近日发布《关于推进化肥行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以提高化肥利用率和产品质量为目标,大力发展新型肥料。力争到2020年,我国新型肥料的施用量占总体化肥使用量的比重从目前的不到10%提升到30%,氮肥、磷肥企业非肥料产品销售收入比重达到40-50%。肥料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复合肥产品水平不断提高,质量更加安全可靠。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关注金正大(002470)、新洋丰(000902)、史丹利(002588)等。

传闻: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对旗下阿里云战略增资60亿元,用于国际业务拓展,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基础和前瞻技术的研发,及DT生态体系的建设。目前,阿里云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云计算服务平台,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阿里云已迎来最好机遇,将成为DT世界的引擎。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关注华胜天成(600410)、东软集团(600718)、华东电脑(600850)、用友网络(600588)、浪潮信息(000977)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海化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