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12日)

证券之星 2015-08-12 07:3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银轮股份:DPF产品需求将逐渐上升

传闻:浙富控股:公司加拿大油气田正常生产

传闻:罗莱家纺:正在推行大家居战略

传闻:四维图新:已联合腾讯推趣驾WeDrive

传闻:三峡水利:两会沱水电站已建成投产

传闻:云海金属:镁合金价料已到底或反弹

传闻:捷顺科技:将加大捷顺通卡的发行

传闻:神州泰岳:《人在天朝》月流水超300万

传闻:钱江摩托:吉瑞产品尚在研发试制阶段

传闻:江海股份:目前超容生产线全线贯通

传闻:钱江摩托:焊接机器人将在内部推广

传闻:东源电器(002074)加快复合三元材料电池研发

传闻:拓日新能(002218)中标2.34亿太阳能组件设备采购项目

传闻:从近日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上获悉,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推动稀土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包钢股份(600010)、北方稀土(600111)、广晟有色(600259)、江西铜业(600362)、厦门钨业(600549)、中国铝业(601600)、五矿稀土(000831)、盛和资源(600392)等。

传闻:人民日报消息称,近日首批8家个人征信机构即将获得开业牌照,这些公司包括:芝麻信用、腾讯征信、拉卡拉信用、前海征信、中诚信征信、鹏元征信、中智诚征信、华道征信。相关征信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易联众(300096)、新国都(300130)、中科金财(002657)、银之杰(300085)等。

传闻:近日,国家能源局核电司的一位人士透露,内陆地区建设核电的调研报告已完成,将呈报中央等待最后决定。这份调研事关内陆核电重启,意义十分重大。核电:中国核电(601985)、中核科技(000777)、江苏神通(002438)、沃尔核材(002130)、中国一重(601106)、上海电气(601727)。

传闻: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消息,苹果公司将今年在9月9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活动,届时新版Apple TV、Ipad或者iphone手机都有望在现场亮相。A股中苹果手机相关零部件供应商南洋科技(002389)、胜利精密(002426)、环旭电子(601231)、欣旺达(300207)、歌尔声学(002241)、蓝思科技(300433)等,望受益于新一代iPhone的发布。

传闻:中央财政今年安排16亿元支持湿地保护与恢复。在中央财政的大力支持下,我国湿地保护取得明显成绩,部分地区湿地面积和数量显著增加,湿地生态功能逐步恢复。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中央财政将在总结试点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林业财政政策,继续支持湿地保护与恢复工作。湿地保护和林业概念股包括:东方园林、大湖股份、亚盛集团、登海种业、永安林业、岭南园林等。

传闻:在整个大宗商品跌跌不休之时,鸡蛋、生猪与其他商品背道而驰一月之久。"火箭蛋”、"飞天猪”行情还能持续多久,预计8月中下旬市国内生猪价格将止涨后整体震荡前行。8月下旬逐渐进入产蛋高峰期,蛋源短暂性紧张局面将缓解,蛋价难续大涨行情。9月迎来中秋佳节,蛋价或将迎新一轮上涨。鸡蛋概念股:农产品(000061)、罗牛山(000735)、雏鹰农牧(002477)、益生股份(002458)、民和股份(002234)。

传闻:日前,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在江苏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张建龙强调,各级林业部门要加大对林业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认真编制林业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优化林业产业投资发展环境,加大财政政策扶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林业:福建金森(002679)、永安林业(000663)、升达林业(002259)、丰林集团(601996)、岳阳林纸(60096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