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国务院发文促旅游消费 七股暴利进行到底

证券之星 2015-08-11 10:3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旅联合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国旅联合:与WMC开发中国泰拳产业,期待其他新项目落地

国旅联合 600358

研究机构:国都证券 分析师:杨志刚 撰写日期:2015-04-14

核心观点

1、公司与厦门拳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拳威文化是世界泰拳理事会在中国授权的唯一合法运营机构,双方将在泰拳文体综合园、泰拳赛事运营等项目展开战略合作。

2、泰国泰拳在中国有上百万的练习者,在广州也有不少于10万的练习者,已经成为一种新颖时尚的全民健身运动。泰拳传入港澳已有几十年历史,并与上世纪90年代传入中国内地。2008年,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了首届全国泰拳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将泰拳设立为我国试行开展的体育运动项目的批复》(体竞字【2011】31号)的文件,批准将泰拳设立为我国试行开展的体育运动项目,属于大项,泰拳运动开始在中国正式推广。

3、拳威文化是通过泰国皇家审批的独立官方机构——世界泰拳理事会(WMC)在中国授权的唯一合法运营机构。拳威文化也是中国唯一有权使用世界泰拳理事会(WMC)在国际拥有的品牌、商标,有权以(WMC)名义在中国开展与泰拳相关的推广、交流、商业等活动,全权处理在中国推广及管理专业泰拳与业余泰拳有关的一切事宜。

4、双方合作的主要项目为“泰拳文体综合园”项目,为福建省唯一的泰拳培训基地。该项目由国旅联合100%出资,出资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整,由国旅联合运营,拳威公司协助参与;另设立比赛与运营公司,暂定出资金额人民币600万元,双方各出资50%。我们认为,拳击赛事近年来在中国频繁举办,拳击类运动在中国有一定发展空间,国旅联合与WMC在中国的唯一合法运营机构开展合作,占据了泰拳运动的制高点,泰拳培训、赛事运营都是未来可能盈利的项目。“拳威2015世界泰拳争霸赛系列赛事”将于今年5月厦门开赛,将成为近期股价的催化因素。

投资建议:在厦门当代入主后,国旅联合向文化演艺和体育产业转型的力度很大,效率很高,不断公告新项目落地。最重要的一点是,公司和合作方专业实力较强,或者是拳威文化这样拥有排他性稀缺资源的公司。与拳威文化合作后,国旅联合在体育产业方面的布局思路已经比较清晰:抢占群众基础较好或有较大潜力的赛事运营开发资源,获得排他性经营权;利用厦门区位优势,开发城市名片型的大众体育赛事,并获得相关权益。我们看好公司在体育产业的布局,预计今年还将有其他新项目落地,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侨城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