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16日)

证券之星 2015-07-16 07:0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兰州黄河:产品网络销售正在前期筹备

传闻:神思电子:金融公安行业收入占比过半

传闻:美康生物:将推进诊断仪器等新品研发

传闻:爱仕达:空气净化器目前已有销售

传闻:三全食品:子公司与拉扎斯网络(饿了么)签订协议,在O2O 领域展开合作

传闻:华邦颖泰(002004)控股子公司北京颖泰要在新三板挂牌

传闻:亿纬锂能(300014)增发项目在7月20日左右可以拿到批文

传闻:棕榈园林(002431)旗下苗易网平台平均每月能够撮合的订单量金额超过1亿

传闻:江海股份(002484)碳基超级电容(EDLC)和锂离子超容(LIC)目前均已试产

传闻:安科生物(300009)PEG重组人生长激素目前正在二三期联合临床中,目前进展顺利

传闻:沪电股份(002463)今年汽车板产值预计超10亿元,与Schweizer合作关系稳定

传闻:丹化科技(600844)通辽金煤乙二醇扩能技改项目在获得大股东丹化集团临时借款后已经启动建设,技改项目完成后,公司业绩有望得到大幅提升。

传闻:永太科技(002326)旗下车联网子公司将进驻电商渠道,预售智能车机等产品。

传闻:冬奥会举办地即将揭晓,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冬奥会概念股:华录百纳(300291)、探路者(300005)、国旅联合(600358)、贵人鸟(603555)。

传闻:从山西省发改委获悉,山西省再公布75项PPP项目名单,通过政企合作,让社会资本为公共建设“加油”。75个项目总投资591.4亿元,涉及交通设施、市政设施和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所有项目均已明确项目所在地、所属行业、建设内容及规模、政府参与方式、拟采用的PPP模式等基本信息。相关个股:苏交科、龙元建设、碧水源。

传闻:业内人士透露,目前的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包括了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国资委的职责、央企的划分等内容。相关央企国资改革概念股建议关注:中粮地产(000031)、中粮生化(000930)、中粮屯河(600737)、国投新集(601918)、瑞泰科技(002066)、国投电力(600886)、洛阳玻璃(600876)、北新建材(000786)、中国巨石(600176)、国药股份(600511)、际华集团(601718)等。

传闻: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与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于当地时间7月14日在维也纳宣布,伊朗和伊核六国就伊核问题达成全面协议。扎里夫称该协议是“历史性时刻 ”,也是“双赢解决方案”,将开启伊朗与西方关系的新篇章。法国巴黎银行随后称伊朗石油可能在11-12月前重返市场,伊朗的原油供应将为市场带来额外约100万桶/日的原油供应量。航空航运股受油价下跌、运价提升等双重利好刺激,有望走出独立行情。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吉祥航空、海南航空等;航运:中海发展、中远航运、中海海盛、中海集运、中国远洋、招商轮船、宁波海运等。

传闻: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14日发布《“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路线图》,盘点和展现央企“走出去”发展现状。截至2014年底,国资委监管的110余家央企中已有107家在境外共设立8515家分支机构,分布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80多家央企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分支机构。数据显示,“十二五”以来,中央企业境外资产总额从2.7万亿元增加到4.6万亿元,年均增长12.2%,截至2014年末央企境外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分别占中央企业总体的12.7%、18.3%和8.6%。一带一路:中国中铁(601390)、中国铁建(601186)、中国交建(601800)、中国电建(601669)、太原重工(600169)、中国中冶(601618)。

传闻: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印发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中,德州作为山东省唯一纳入规划的城市,“一区四基地”战略地位正式确立。在日前德州召开的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德州将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产业转移,全力建设京津冀产业承接、科技成果转化、优质农产品供应、劳动力输送基地以及京津冀南部重要生态功能区(“一区四基地”),力争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加快幸福德州建设进程,把德州市打造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德州本地上市公司 :凯瑞德(002072)、保龄宝(002286)、华鲁恒升(60042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