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15日)

证券之星 2015-07-15 07:0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山东矿机:无人机产品还未研制出来

传闻:通裕重工:无人机业务整合正加快进行

传闻:大族激光:增持方案正在办理中

传闻:光迅科技:积极商讨制订市值管理计划

传闻:新筑股份:轨交项目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传闻:国投电力:杨房沟水电站现已开工建设

传闻:科伦药业:川宁项目异味处理卓有成效

传闻:大连电瓷(002606)近期机构调研公司特高压发展情况

传闻:中国制造2025坚实推进,机器人制造业迎战略契机。机器人概念股:亚威股份(002559)、沈阳机床(000410)、京山轻机(000821)、长盈精密(300115)。

传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印发,德州纳入规划。德州本地股:凯瑞德(002072)、保龄宝(002286)、通裕重工(300185)、华鲁恒升(600426)。

传闻:新华社监测显示全国猪肉价格上涨明显,自4月中旬以来的累计涨幅已超15%。猪肉涨价受益股:大康牧业(002505)、新五丰(600975)、牧原股份(002714)、天邦股份(002124)。

传闻:辽宁省政府日前批准了在丹东市设立国门湾中朝边民互市贸易区,预计今年10月投入运营。在筹备期间,丹东市将成立互市贸易区管理机构,制定管理制度和运营办法,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制定互市贸易商品目录;同时,展开对外招商活动,引进国内外贸易企业进驻园区。丹东本地上市公司:曙光股份(600303)、欣泰电气(300372)。

传闻:从工信部获悉,《耐火材料行业规范条件公告管理办法》已开始公开征求意见。待《办法》正式实施后,耐火材料行业将实施动态公告管理。业内专家表示,《办法》的出台,有助于改善产能过剩的局面,并增加龙头企业重组的机遇。相关个股:濮耐股份(002225)、北京利尔(002392)、瑞泰科技(002066)、鲁阳股份(002088)、联创节能(300343)。

传闻:近日发改委密集召开了四次电改配套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向电网、协会及专家咨询委员会、电力企业及地方发改委征求意见,电改“9号文”的五个配套实施意见和一个指导意见有望很快发布。配套文件或最后定调,电网企业可参与竞争性售电业务。电改:豫能控股(001896)、漳泽电力(000767)、吉电股份(000875)、内蒙华电(600863 )、大唐发电(601991)。

传闻: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上海市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海运业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实施方案》。方案从完善港航物流体系、发展航运服务产业、推动海运业改革创新、完善海运业发展环境等四个方面提出了20项措施。相关航运股有望受益,关注中国远洋(601919)、中海集运(601866)、中海发展(600026)、招商轮船(601872)、中远航运(600428)、上港集团(600018)等。

传闻: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能源局五部门将组成联合检查组,于7月下旬对全国地下管线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了解各地城市地下管线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总结工作经验。检查结束后,五部门将向各地通报结果,并向国务院办公厅进行专题报告。相关个股:青龙管业、纳川股份、顾地科技、伟星新材。

传闻:日前,“北斗移动通信一体化芯片发布会暨智能终端北斗应用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华为、联想、宇龙、中兴公司分别介绍了基于国内自主北斗移动通信一体化芯片的北斗智能手机研发和规划,预计2016年采用自主四合一高集成度北斗芯片的智能手机将突破2000万部。国内自主北斗移动通信一体化芯片的发布,成为北斗大众化应用和推广的重要里程碑,北斗将随智能手机真正走入寻常百姓家。北斗芯片:华力创通(300045)、北斗星通(002151)、航天电子(600879)。

传闻: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今年年内,天津市将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委,完成京津冀交通专项规划,完成《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北京、天津、石家庄市市域(郊)铁路网规划》规划编制;联合河北省,完成津冀港口群集疏运体系改善方案、《津冀沿海港口协同发展规划研究》;促进多规融合,将交通一体化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十三五”规划中。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可关注中泰桥梁(002659)、鼎汉技术(300011)、辉煌科技(002296)、众合机电、晋亿实业(601002)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沈阳机床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