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爱投顾 - 正文

护盘倚重两板块 盘中冲高宜减仓

证券之星 2015-07-07 09:0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技术趋势当收到外力影响的时候,可能发生短线的变化,但中期趋势不会因为这些外在因素发生变化,比如当下已经进入熊市,我们就不要再期待短期回到牛市状态,更不可期待回到4500和5000点以上,4000点的短期天花板昨天已经被证实了。

救市的目的是防止发生因为股市的断崖式下跌引起系统性风险,也是各国在出现类似情况时的普遍做法,救世者期待的结果有:1)暴跌不在持续;2)信心逐渐恢复;3)进入反弹或横盘。因此,不要期待千股涨停的出现,也不要期待万马奔腾的牛市。就如同癌症病人,抢救的目的是暂时脱离死亡危险,而恢复健康是以后的事情。

为了稳定市场走势和预期,救世者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会选择对指数和信心影响大的板块和个股,那么我们需要思考的是,什么板块和个股对指数和信心影响最大?

答案非常简答:1)两桶油为代表的权重股;2)国企改革为代表的主题投资。这些,也是昨天盘中接近千股跌停的时候保持红色的板块,沪市的上涨也得益于它们。

不建议追涨这些板块,尽管短线这些股票会有强势的表现,但有进必须有退,我们不知道救市主力什么时候从这些板块和个股退出。

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