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爱投顾 - 正文

市场企稳标志是新标杆的崛起

证券之星 2015-07-03 15:3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大幅低开,之后一路震荡走低,银行股全面跳水引发沪指大跌近280点,再创新低至3629点,10:30时见全日最低点,11时形成双底快速拉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快速上行并翻红,之后银行板块跳水拖累沪指再度大跌;盘面热点:电信运营、智能电视、次新股、民营医院、智能医疗等板块走势较好;总体来说:今日两市又一次出现宽幅震荡,创业板强于主板。

连续三周14天的杀跌让整个中国证券市场沸腾了,只不过这次的沸腾如同一场革命,原因在于短短十几天时间,A股的跌幅之大创造了历史;这种超大的波动在社会上引起巨大的轰动效应,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A股目前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互联网的快速传播加速并放大了这种效应的发酵,众多相关人士纷纷发起了救市的呼声。

对此问题,天檀认为:毋庸置疑市场有市场的自身规律,涨跌都很正常,多空双方向来都是在利用市场的消息、环境、投资者心理等进行交易并获取盈利,这本无可厚非,但对于中国目前众多散户参与的市场来说,这样巨幅的波动在一定程度上势必会造成一些动荡,投资者期望的是一个相对正常波动的市场,这同样也是管理层希望看到的局面,超大的波动应该也出乎了管理层的预料,所以在稳定大局的情况,强烈建议管理层在非常时刻出台一些稳定市场的政策,防止股灾演化为一场小型的金融危机。

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