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明牌珠宝3476万入股瑞丰银行

证券之星 2015-07-02 21:3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明牌珠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明牌珠宝(002574)7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明牌卡利罗饰品有限公司与绍兴县绅花装饰品有限公司、浙江永顺窗饰材料有限公司、胡小萍分别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明牌卡利罗将按6.2元/股的价格,合计受让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丰银行”)560.62万股股份,占瑞丰银行总股本的0.47%,交易总价3475.83万元。

截至2014年12月31日,瑞丰银行总资产为733.68亿元,总负债665.82亿元,所有者权益67.86亿元,总股本11.98亿元,每股净资产5.66元,2014年度实现净利润8.6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明牌珠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