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30日)

证券之星 2015-06-30 07:3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国能新能: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项目在津启动

传闻:蒙草抗旱:再融资申请仍处审核阶段

传闻:斯太尔:有航空柴油发动机的技术储备

传闻:现代投资:子公司正在申报挂牌新三板

传闻:海源机械:医疗3D尚处前期探索阶段

传闻:双汇发展:本月起已向俄罗斯出口猪肉

传闻:中科三环:高铁永磁电机订单同比增长

传闻:海源机械:碳纤维汽车项目在稳步推进

传闻:汤臣倍健:首批无限能在部分连锁销售

传闻:爱康科技:预计朝阳10MW项目年内完工

传闻:西藏矿业:正对现有工艺进行深入优化

传闻:安洁科技:蓝宝石加工产品已小批量产

传闻:尔康制药(300267)、山河药辅(300452)、新开源(300109)等公司有意向参与《药用辅料互联网交易服务平台》的搭建

传闻:北京通州大规模拆迁即将开始,年内重点项目达86项。通州概念股:首开股份(600376)、中国武夷(000797)、新华联(000620)、金隅股份(601992)。

传闻:工信部:五举措加快推动汽车工业绿色发展。新能源汽车 概念股:万向钱潮(000559)、宇通客车(600066)、比亚迪(002594)、中通客车(000957)。

传闻:锂价年内持续上涨,多家公司备战产业化。锂电概念股:欣旺达(300207)、江特电机(002176)、成飞集成(002190)、沧州明珠(002108)。

传闻: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中国段建设启动。油气管道概念股:玉龙股份(601028)、常宝股份(002478)、久立特材(002318)。

传闻: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为鼓励利用风力发电,促进相关产业健康发展,自2015年7月1日起,对纳税人销售自产的利用风力生产的电力产品,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50%的政策。风电概念:金风科技(002202)、泰胜风能(300129)、天顺风能(002531)、大金重工(002487)。

传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癌中药——康莱特注射液在美国完成治疗胰腺癌的II期临床试验,并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评审通过,进入III期扩大临床试验,在美国癌症患者中扩大使用。相关抗癌公司有望受益,香雪制药(300147)、海欣股份(600851)、中珠控股(600568)、江苏吴中(600200)等。

传闻:谷歌日前表示,已经开始在加州山景城的公路上对新款无人驾驶汽车原型产品展开测试。谷歌的Lexus RX450h SUV无人驾驶汽车已经运行多年,在谷歌的示范效应下,国内汽车智能化浪潮亦势不可挡。阿里已携手上汽,拟在互联网汽车领域开展合作,百度则称将在下半年推出无人驾驶汽车。麦肯锡预测,到2025年无人驾驶汽车可以产生2000亿至1.9万亿美元的产值。可关注金固股份(002488)、亚太股份(002284)。

传闻:国务院办公厅日前转发银监会《关于促进民营银行发展的指导意见》,标志着民营银行已步入常态化发展阶段。《指导意见》提出,遵循市场规律,促进民营银行依法合规经营、科学稳健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成熟一家,设立一家。民营银行概念:顺发恒业(000631)、华峰氨纶(002064)、美邦服饰(002269)、红豆股份(600400)、健康元(600380)、香江控股(600162)。

传闻:目前我国有超过500个城市进行智慧城市试点,计划投资超万亿。国家信息中心信息研究部副主任单志广26日在杭州透露,国家正建设跨部门的智慧城市协调机制和监督考核机制,制定智慧城市的能力和成效评价体系,以加强智慧城市的指导和监督,各地智慧城市建设的实效须经国家认可。智慧城市概念:银江股份(300020)、捷顺科技(002609)、易华录(300212)、万达信息(300168)、捷顺科技(002609)、中海科技(002401)、延华智能(002178)。

传闻:从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上获悉,6月27日,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广汽集团等三家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合作发起成立多只国企混改基金、并购基金,旨在搭建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平台,推动国有资本有序流动。广州国企改革概念:广汽集团(601238)、广弘控股(000529)、广州浪奇(000523)、珠江实业(600684)、省广股份(002400)。

传闻:在近日于呼和浩特举行的“特高压电网与能源互联”高峰论坛上,来自国家电网公司有关人士透露,为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国家电网公司此前提出的4条国际电网互联项目取得新进展,目前已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国际互联战略进入实质性推动阶段,洲内互联和跨洲互联的序幕也由此拉开。相关个股:中国西电(601179)、特变电工(600089)、平高电气(600312)、许继电气(000400)。

传闻:日前,药品国际交流中心承办的3D打印医疗器械审评审批研讨会在京召开。研讨会的目的是通过不同领域多种角度相互交流研讨,共同加深对3D打印医疗器械相关产品的认识,增进对相关领域创新产品审评审批方式的探讨,提升对3D打印医疗器械产品的审评审批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3D打印概念股:金运激光(300220)、光韵达(300227)、银禧科技(300221)、银邦股份(300337)、机器人(300024)。

传闻: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再获大力扶持,未来三年,中国政府将拿出1300亿美元来治理该区域大气污染问题。目前京津冀地区在区域联防联控方面已推进多项重点工作,制定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搭建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统一监管系统,相关受益公司主要有先河环保(300137)、雪迪龙(002658)、清新环境(002573)、天壕节能(300332)、中电远达(600292)、三聚环保(300072)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许继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