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20日)

证券之星 2015-06-20 06:0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众兴菌业:杏鲍菇和蟹味菇小批量试产

传闻:昌红科技:越南昌红OA项目正在试生产

传闻:江海股份:石墨烯未实现超容真正应用

传闻:先导股份:目前公司先导云正在建设中

传闻:凯迪电力:资产注入完成在即,进入加速成长通道

传闻:农垦系统全面变革进入倒计时阶段,农垦概念股概念股:农发种业(600313)、亚盛集团(600108)、北大荒(600598)、海南橡胶(601118)。

传闻:涉农土地经营权流转抵押贷款与住房财产抵押担保的国家指导文件即将出台。由农业部、国土部等多部门参与,央行牵头起草的上述文件已起草完毕,即将报国务院讨论。这意味着涉农不动产资源“抵押变现”能力将提升。土地流转概念:亚盛集团(600108)、海南橡胶(601118)。

传闻:昆明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昆明市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总体方案(送审稿)》提到,昆明拟启动沿边自由贸易试验区申报建设,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将中国(昆明)沿边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为投资贸易便利,服务贸易基本自由、行政与法制透明规范的全国沿边开放示范区。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关注云南城投、博闻科技、云铝股份、昆百大A等。

传闻: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巡视员李国勇在近日召开的“2015中国城市轨道交通高层论坛”上表示,当前经济发展下行压力增大,发改委已经完成了城镇轨道交通工程包,进一步增强城市轨道交通对经济增长的作用。工程包里明确,2015年、2016年、2017年三年新开工项目里程达3000多公里。高铁概念:高盟新材(300200)、晋西车轴(600495)、晋亿实业(601002)、中铁二局(600528)、鼎汉技术(300011)、辉煌科技(002296)、世纪瑞尔(300150)。

传闻:日前,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调研中关村时强调,中科院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开放合作与协同创新。此外,中科院唯一直属的国有独资企业国科控股5月起正式实施《联动创新纲要》,力争到2020 年带动相关产业产值超过1万亿元。中科院此前宣布实施《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意味着拥有12个分院400多个单位的中科院正式开启新一轮改革大幕。科研院所改革值得期待,中科院旗下上市公司有望获得市场青睐。可关注中科三环(000970)、福晶科技(002222)、奥普光电(002338)。

传闻:受夏季用肥需求向好和海外印度等国招标市场推动,国内尿素市场价格持续上涨,近一周山东、河南等地报价平均上涨近2%,再创近年新高。另外,由于新关税政策刺激,尿素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海关数据显示,前4个月尿素出口量为527.8万吨,相比去年同期327万吨激增61%。业内预计,尿素出口将占到行业总产量20%,有效缓解国内产能过剩的局面。相关个股:华鲁恒升(600426)、鲁西化工(000830)、四川美丰(0007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美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