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10日)

证券之星 2015-06-10 07:0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汇川技术:苏州新工厂进入试运营状态

传闻:百圆裤业:进口电商公司正在积极布局

传闻:界龙实业(600836)拥有迪斯尼核心地区数百亩土地资源,下属印刷企业已经为迪斯尼产品的合格供应商。

传闻:宝鹰股份(002047)参股家装、建材和家居领域领先的O2O电商平台“我爱我家网”。

传闻:银河投资(000806)下属公司永星电子有参与神舟十一号飞船项目,提供了电子元器件产品。

传闻:华东科技(000727)部分LED产品有望在今年纳入国家绿色照明工程,并享受到财政补贴。

传闻:秀强股份(300160)去年投建的“大尺寸高透射可见光AR镀膜玻璃项目”的设备验收、小批量样品验收均已通过,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投产,产能每年可达30万平方米。公司将成为国内首家大规模生产AR镀膜玻璃的厂商。

传闻:国产化主机替代进程加速,国产化和信息安全望受关注。国产主机受益股:浪潮信息(000977)、启明星辰(002439)、中国软件(600536)、中科曙光(603019)。

传闻: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于6月16日在中国山东省日照市举行。论坛主题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打造互联互通新格局”。在此次论坛上,日照港有望同与会中亚国家签署相关协议,其中中亚(日照)港口物流园区将是重头戏。相关个股:日照港(600017)、连云港(601008)。

传闻:我国自主研发的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身大部件8日在珠海完成对接开铆流程。接下来,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公司将对其机翼、尾翼、起落架、航电系统、机载设备等进行安装,以便按计划让该机在今年年底前实现首飞。相关个股:中航重机(600765)、贵航股份(600523)、成飞集成(002190)、中航电测(300114)、中航飞机、中航三鑫(002163)。

传闻:为贯彻落实《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省安徽总体方案》,安徽省日前制定《安徽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省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提出围绕“人、地、钱、规划、建设、管理”,重点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153”行动、城乡统筹水平提升行动、产城融合促进行动和资金保障行动。相关个股:合肥城建(002208)、精工钢构(600496)、华菱星马(600375)。

传闻:据悉,国际稀土价格出现下跌,用于生产高性能磁铁的钕和镝在5月下旬的价格比4月低了20~30%。由于主要产地中国取消出口关税,稀土价格已经恢复到2010年暴涨前的水平。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包钢股份(600010)、北方稀土(600111)、广晟有色(600259)、江西铜业(600362)、厦门钨业(600549)、中国铝业(601600)、五矿稀土(000831)、盛和资源(600392)等。

传闻:国家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认监委8日联合对外发布《关于促进先进光伏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的意见》,提出要提高光伏产品市场准入标准,实施“领跑者”计划,引导光伏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光伏概念:向日葵(300111)、东方日升(300118)、爱康科技(002610)、精功科技(002006)、拓日新能(002218)、孚日股份(002083)、天龙光电(300029)。

传闻:6月9日至10日,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召开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与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陈述交流会,这是7月31日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前最后一次陈述活动。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陈述交流会代表团日前已抵达洛桑,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北京市市长、北京冬奥申委主席王安顺将出席此次陈述活动。北京冬奥会概念:河北宣工(000923)、中体产业(600158)、北京文化(000802)、信隆实业(002105)、万方发展(000638)。

传闻:北斗战略三步走,下半年稳步推进,今年将发送13颗北斗卫星;外部风险提高,国防需卫星助阵;北斗芯片成本降低40%,市场推广将提速。把握“一带一路”契机,北斗卫星走出去;政策催化不断,北斗提速不止;产业内部活跃,并购合作加速。投资逻辑主要把握三条主线,其一是产业链各环节具备较强竞争力的企业,其二是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强或近期实现突破的企业,其三是受益军民融合概念,有望实现业绩大幅增长的企业。可关注中海达(300177)、北斗星通(002151)、合众思壮(002383)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方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